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香約在將軍「GO」健康觀光工廠嘉年華 防疫、健康、觀光齊並進!

香約在將軍「GO」健康觀光工廠嘉年華 防疫、健康、觀光齊並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6 16:58   更新日期: 2020-12-06 16: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香約在將軍「GO」健康觀光工廠嘉年華 防疫、健康、觀光齊並進!

響應民眾對於第一屆嘉年華的大力支持!第二屆香約在將軍—「GO」健康嘉年華,今(6)日於將軍區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熱鬧登場,現場集結6家觀光工廠與30家臺南特色攤商,推出「GO健康千人健走活動」、「樂活闖關」、「創意吊飾DIY」、「嘉年華」及「市集」等豐富活動。其中千人健走及闖關活動甫開放報名一週即報名滿額,12/1加碼開放百名更是迅速一空,足見民眾對於觀光工廠嘉年華的熱情及支持!報名並完成千人健走的民眾,康那香董事長更加碼贈送每人3D立體醫療口罩1盒,讓大家「GO」(顧)健康又滿載而歸!

黃偉哲市長說,康那香作為口罩內層最重要的隔離層「熔噴布」的重點製造商,不僅義不容辭加入口罩國家隊,且長期關注地方弱勢族群、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精神。並且在響應防疫政策的同時,擴大辦理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如今日健走活動現場參與人數突破千人,下午的闖關活動也有600人報名參加,進一步展現臺南觀光工廠及觀光旅遊的實力!此外,今年度更特別與Yo YoTV合作,邀請到小朋友最喜愛的酪梨姐姐及柳丁哥哥到場表演,滿足大小朋友對觀光工廠的好奇與期待,帶給民眾超值嘉年華體驗。

經發局長陳凱凌說,臺南市產業面向多元,經過市府多年輔導下,臺南市共計24家觀光工廠,數量為全國第一且有2家國際亮點觀光工廠及4家優良觀光工廠,均具有豐富產業特色。今年度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促使國旅風潮漸興,臺南觀光工廠具備豐富的知識性及娛樂性,是親子旅遊首選去處,歡迎民眾前往體驗產業觀光魅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