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民怨交通專欄 > 請交通部主管機關重視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立即檢討地磅過磅緊急應變的處理

請交通部主管機關重視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立即檢討地磅過磅緊急應變的處理

車禍原因係貨櫃車要排隊進站過磅引起,誰要負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5 22:13   更新日期: 2020-12-06 22: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雲林縣 撰稿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雲林縣撰稿】

請交通部主管機關重視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立即檢討地磅過磅緊急應變的處理

車禍原因係貨櫃車要排隊進站過磅引起,希望政府能正視問題,應立即改善貨車進站過磅的辦法,呼籲交通部應重視高速公路的安全與業者的權益。

109年12月5日早上11點北上247.3公里,由於過地磅車排出外面所造成的!

貨運業者呼籲所有車主除應正視此事,並得反應高速公路警察局重視立即改善,此事故已經發生多起,也反應過相關單位,仍未有改善很是讓人遺憾與憤怒!

連署運輸貨櫃.貨運.業抗議高速公路警察局地磅車輛進行管理不當,讓高速公路上的,(高速車道停車排隊等候過磅),造成重大車禍事件。

業者討論如是地磅迴賭排隊到車道上的,是否要求國賠,因高速公路警察局地磅作業嚴重疏失衍生交通事故,但是大排長龍到高速公路車道上,是主要原因,問題停止在快車道後面的車,無法判斷是行駛還是停止,高速公路局有強調,車輛排到快車道時就應該停磅,但斗南地磅沒有,造成重大車禍,責任是要他們負責,11月27日早上九點半,國三南下後龍地磅,等要上地磅的貨車,也是塞到外線的高速公路主車道國一北上斗南地磅站嚴重事故,後方回堵6公里。

呼籲貨運商業同業公會能硬起來一起維護貨運業者基本生存的權益與公速公路交通安全能凸顯受到交通部的重視。

原載於: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46782(影片+相片)

公視新聞網:https://www.peopo.org/news/501183

台灣新聞網:https://tnews.cc/03/newscon903669.ht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