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水產101-府城鱻味美食攻略地圖 出爐了

台南水產101-府城鱻味美食攻略地圖 出爐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8 20:58   更新日期: 2020-12-08 20: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水產101-府城鱻味美食攻略地圖 出爐了南水產101-府城鱻味美食攻略地圖 出爐了

台南市除了城市小吃美食名聞全國,水產養殖物種產量也相當豐富,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透過網路徵求民眾推薦名單,精選台南在地水產美食,製作「臺南水產101,府城鱻味美食攻略」地圖,今天下午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行開啟記者會,黃偉哲市長歡迎大家藉由掃描QR CORD在網路同步Google地圖查詢商家資訊,到台南來享用最美味的府城水產滋味!

今天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六家店家代表(豐海鮮漁府、竹仔店、阿霞飯店、豐藏鰻魚料理、黑琵食堂、東香台菜海味料理),與市長黃偉哲、農業局長謝耀清、市議員李宗翰等貴賓,一起公布「臺南水產101,府城鱻味美食攻略」地圖正式啟用。

黃偉哲表示,台南有非常長的海岸線,自北門、將軍、七股、安南、安平、南區連成一線,總共高達五十八公里,讓台南成為台灣水產養殖的重鎮,所養殖的水產鮮甜美味,製作的佳餚更是讓人齒頰生香。今天我們邀請了六家業者代表一起來公佈這個美食地圖,歡迎全國的好朋友按圖索驥,來一趟台南海產美食之旅。

黃市長說,台南好吃的海鮮在哪裡?我們很希望今天公布的台南海鮮地圖,如果你不服氣說裡面還有遺珠之憾,沒關係,我們歡迎你可以到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的網站上來登錄,我們會派遣神秘客去吃吃看,如果真的好吃,會把它放進海鮮美食地圖,讓大家有機會來台南享用更多好吃的海鮮美食。

市府農業局表示,今年推出水產美食攻略地圖,首波名單精選101家在地水產美食店家,皆是民眾推薦的一時之選,美味菜色包含本市主要養殖物種虱目魚、臺灣鯛、石斑魚、文蛤、鰻魚、白蝦及各項海味水產料理,民眾可以利用手機連結地圖,並可同步查詢google商家資訊,讓店家地址、連絡電話、網友評論、菜色照片、各店官網、營業時間等資料皆可簡單查詢。

未來水產美食攻略地圖亦會不定期更新,歡迎民眾參閱使用,更歡迎大家冬日來台南感受暖暖人情味,也能盡嚐府城鱻味水產,盡享台南好食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