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國餐旅菁英競技全國飲料調酒暨餐飲服務、咖啡拉花大賽

全國餐旅菁英競技全國飲料調酒暨餐飲服務、咖啡拉花大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9 16:59   更新日期: 2020-12-09 16:5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學院舉辦「2020環球盃全國飲料調酒暨餐飲服務、咖啡拉花大賽」,比賽內容包括傳統調酒組、花式調酒組、創意珍珠飲品組、咖啡拉花創意組、雙人托盤組及創意雙人競速整床組等,有來自義峰高中、達德商工、南英工商、青年高中與水里商工等高中職校,及亞洲大學、暨南大學、景文科大、萬能科大、嘉藥科大、弘光科大、台南應用科大等大專校院,合計32校、約300人參與競賽。

校長沈健華表示:環球是雲林縣唯一設立餐飲、旅館和廚藝的科技大學,秉持技職高等教育的社會責任,支持地方特色發展,以師徒制的方式培養優秀的技藝傑出人才。辦理競賽的目的,係增進餐旅服務技術交流與互相切磋技術,提升餐旅服務品質,促進國內餐旅教育和產業發展。

觀光學院丁一倫院長表示:環球盃的餐旅競賽已邁入第十年,此競賽已成為各校選手的年度重要賽事,特別是雲林是臺灣咖啡的重要產地,環球盃咖啡拉花競賽,已為咖啡產業培養許多優秀的人才,今年咖啡拉花的評審,目前任職於著名的咖啡用品Tiamo 禧龍企業陳佑霖工程師,就是觀光與餐飲旅館系103級的畢業校友,在校期間就曾獲得此項競賽的金牌,畢業後屢獲國內外各大咖啡拉花競賽冠軍。

環球科大觀光學院有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以咖啡調製、烘焙餅乾、旅館管家服務(The Butler Service)等為核心課程;餐飲廚藝系是臺灣唯一獲得世界廚師協會認證的優質廚藝教育機構;觀光與生態旅遊系則以生態、賞鳥嚮導和自行車領騎等課程為教學主題,應用外語系的課程核心則是著重在將英語和日語應用在觀光和餐飲產業上。透過觀光學院整體整合,有效培育觀光產業的整合型優秀人才,也歡迎有志青年學子踴躍加入這個優質學院,一同為台灣觀光產業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