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外籍移工機車沒油無助 永康警助解圍

南市外籍移工機車沒油無助 永康警助解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9 20:16   更新日期: 2020-12-09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外籍移工機車沒油無助 永康警助解圍

台南市109年12月5日9時19分許,1名越南籍移工騎乘機車時,未注意油料將盡,結果於本市永康區忠孝路納骨塔前「顧路」,又因人生地不熟,只好報警求助。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巡邏員警到場,靈機一動,協助載送報案人以自己的空保特瓶前往鄰近加油站買油,成功解圍,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讓移工相關感激。

5日上午,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巡邏警員陳良競、蔡昇甫接獲報案,永康第一公墓納骨塔前有民眾需要協助,到場發現是外籍楊姓女移工表示機車沒有油了,完全發不動,因剛從越南來臺灣工作幾個月,沒有朋友可以協助,完全不知所措。陳、蔡2員見移工所言不假,而最近的加油站距離約1公里,不過得走小巷弄最快,楊女人生地不熟,自己牽車前往恐又迷路。於是見報案人車內有寶特瓶,請楊女拿著寶特瓶,用警車載其前往中山南路加油站購買汽油,再載返幫機車加油,成功發動機車,臺灣警察的暖心協助,讓楊女在寒冬中特別感動,頻頻向警方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