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安平警協助行動不便老者

安平警協助行動不便老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9 20:18   更新日期: 2020-12-09 20:1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安平警協助行動不便老者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陳耿俊、陳奕儒等2員昨(8)日執勤時,獲報有一行動不便老翁在家中跌倒急需協助,陳等2員到場了解,這才知道老翁長期患病行動不便,雖有孝順女兒在旁照護,但女兒體力有限,老翁剛如廁後不慎跌倒,惟女兒力量有限,無法將老翁扶起,只好打電話請求員警協助,陳等2員二話不說立馬將老翁扶上床,經救護人員到場評估,老翁身體所幸無異狀。

本案雖不是甚麼大案,但因為有了員警的同理心,才能順利解除老者困境。安平暖警為民服務佳話再添一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