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藝術空間「同樂繪—郭桂玲老師暨金都畫室師生聯展」開幕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藝術空間「同樂繪—郭桂玲老師暨金都畫室師生聯展」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9 20:20   更新日期: 2020-12-09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藝術空間「同樂繪—郭桂玲老師暨金都畫室師生聯展」開幕

台南市南區藝術空間(南區區公所)舉辦「同樂繪」郭桂玲老師暨金都畫室師生聯展,展出郭老師師生繪畫作品,其中油畫34幅、水彩4幅及色鉛筆3幅,讓南區區公所的公共空間增添繽紛色彩。

郭桂玲老師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油畫組,目前於南區開設郭老師畫室金都教室並於救國團忠義中心擔任色鉛筆老師,也在圖書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及一些社區教授美術等相關課程。郭老師多次在喜樹圖書館及多處展場展出繪畫作品,在南區藝術推廣上不移餘力。

這次展覽以畫室的成人及國高中學生為主,展出作品有油畫、色鉛筆、速寫水彩、壓克力水彩,約41幅作品。作品多為風景畫作,有氣勢磅礡的山川海崖,有優美靜謐的漁港鄉村小徑,還有丰姿綽約的建築花卉,再再展現各年齡層和各畫材不同的繪畫之美。

南區區長蕭琇華表示,非常感謝南區藝術空間在議員們的關心,以及市府民政局的支持,加強了展場的燈光及溫度調節設備,會場音響也汰舊換新,使本展場專業呈現優質創作。謝謝郭桂玲老師帶領畫室同學們,分享這些優美的畫作,在佈展期間,就聽到本所同仁不斷讚賞好美的畫哦,看著這些畫心情都開朗起來。邇來時見同仁或洽公市民駐足觀賞繪畫作品,讓公所這僵硬的公部門,增添許多柔性色彩。

「同樂繪」郭桂玲老師暨金都畫室師生聯展自即日起展出到110年2月28日止,為期3個月,歡迎市民到南區區公所欣賞精采的藝術創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