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民政局 109年度殯葬評鑑頒獎表揚暨研習活動!!

南市民政局 109年度殯葬評鑑頒獎表揚暨研習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9 20:30   更新日期: 2020-12-09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南市民政局 109年度殯葬評鑑頒獎表揚暨研習活動!!

為提升台南市殯葬服務業服務品質及殯葬業務推動更為精進,市府民政局特聘專家學者辦理本市殯葬服務業評鑑及研習活動,並藉由公開表揚本市績優業者,使本市殯葬服務品質更為優質化,同時也提昇市府殯葬同仁及業者之專業知識,109年度殯葬評鑑頒獎表揚暨研習活動於109年12月9日在安平區東東宴會式場辦理。

本次評鑑獲獎殯葬服務業者共計17家,獲殯葬設施經營業優等獎有:埔津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寶塔)、巧園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富貴南山),甲等獎有福海有限公司(慈恩金寶塔);獲殯葬禮儀服務業優等獎一般組有:三清禮儀社、大藏生命禮儀、甲子園禮儀社、蓮心葬儀社、上行禮儀社、統聯人生服務事業、安華禮儀社、昊天生命禮儀社、徐淑姬禮儀團隊;一定規模組有嘉御人文美學股份有限公司、國寶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甲等獎業者有一般組的忠誠禮儀企業社及一定規模組的埔津股份有限公司新化分公司;進步獎業者一般組有德恩禮儀社。

局長顏振標表示兩年一度的殯葬業務評鑑,檢驗各私立殯葬設施與殯葬禮儀服務業這段期間的經營與服務成果,對於今日在場接受獎項的各業者而言,代表著肯定與榮耀,也透過評鑑機制讓本市殯葬服務業能相互學習良性競爭、整體服務水平向上提升!本次除頒獎表揚活動外,同時舉辦研習活動,聘請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及國內專家學者,講授企業誠信與公務防貪及多元平等與環保永生等相關議題,藉由廉政宣導及性別平等與環保自然葬相關概念的講述,與第一線業者及同仁進行深度對談,以倡導新殯葬文化之核心價值,引發大家對殯葬正確的關懷與認知。

在殯葬革新的道路上,僅靠政府力量效果有限,期望藉由今日的活動與殯葬服務業者、各區公所殯葬同仁一同扭轉、改變不合時宜的舊有殯葬文化,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與實際行動,一起為大臺南市的未來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