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好 Young 雲林音樂晚會重磅登場-「搖滾聖誕 High 翻虎尾」

好 Young 雲林音樂晚會重磅登場-「搖滾聖誕 High 翻虎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1 16:12   更新日期: 2020-12-11 16:1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109年好 Young 雲林音樂晚會」將於12月18日在虎尾高鐵特定區重磅登場,音樂晚會由雲林縣政府指導,虎尾科技大學承辦舉行宣傳記者會,虎尾科大炎藝火舞社帶來精采開場演出、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陳俊龍、林文彬、新聞處長廖淑玲、虎科大學校長覺文郁、環科大學校長沈健華、雲科大學副校長方國定、臺大雲林分院林宏茂顧問、虎尾鎮民代表李素娥等出席邀請鄉親好朋友,18日晚間作伙「搖滾聖誕 High翻虎尾」。

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為凝聚青年世代的力量,對青年學子展現雲林文化深厚的底蘊及活力,號召雲林、虎尾、環球等科技大學青年學子與縣民共同參與晚會活動,邀請重量級藝人及在地傑出表演團隊,以交流、表演等方式進行,傳達雲林縣政府與3所科技大學對青年世代的重視與關懷,逐步實現對青年世代的承諾。

張麗善說,2003年第一屆晚會成功舉辦後,每年都由虎科大、雲科大與環科大3所學校輪流策劃這項雲林的年度盛事,現在不只在YouTube上還可以找到過去藝人朋友們表演的精采片段,這項活動也為無數鄉親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儘管已經停擺多年,然青年朋友們殷殷期盼,縣府聽到了,更與學校克服一切困難,今年雲林3校聯合晚會強勢回歸,以「好Young雲林音樂會」的新面貌再度上場,也沿襲過往傳統,邀請了重量級的演唱陣容,音樂會絕對精采可期,讓青年朋友都能感受到雲林縣的熱情、關懷跟尊重。晚會經費由台灣電力公司贊助,邀請多位重量級藝人,有混血男神畢書盡、美聲天后梁文音、魏如昀、陳忻玥及麋先生、原子邦妮等樂團輪番開唱。現場還有精美禮品及近百項好禮摸彩,也讓縣民提前感受聖誕佳節歡樂氛圍。

虎科大校長覺文郁感謝縣政府及所有同仁們投入,好Young雲林音樂晚會於18日下午5點開始,邀請雲林在地優秀藝文團隊進行暖場表演,並由該校學生社團-熱舞社、國際生舞蹈表演擔任開場演出,期望展現學生的青春與活力,邀請縣內年輕學子及旅外青年回流一齊同樂。

環科大校長沈健華也感謝縣府支持、虎科大承辦此次活動,大家透過互動聯誼,因了解就不會誤解,邀請三校同學與朋友、家人一起來參加,將雲林縣政府的美意分享給大家。

雲科大副校長方國定提到,再過三個禮拜將迎來2021年,兩三天前「台灣2020代表字大選」票選結果出爐-由「疫 」字獲選,疫,它影響學生的學習、產業供應鏈、影響一般家庭生活;但大家忽略代表字第二名-「蓄」,蓄是積蓄,也就是2020年能量積蓄起來,大家藉由好 Young 雲林,把2021年能量充分發揮。

「搖滾聖誕 High 翻虎尾」好 Young 雲林音樂晚會免費入場,為配合秋冬防疫專案,將採實聯制並進行人數總量管制,當天下午4點30分開放進場,參與民眾須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主辦單位執行相關防疫措施。更多活動資訊詳情,

請上「109年好Young 雲林音樂晚會」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younginyunli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