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遊雲林幸運抽中汽車 得主歡喜領車開回家

遊雲林幸運抽中汽車 得主歡喜領車開回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1 16:48   更新日期: 2020-12-11 16:48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活動已順利抽出各項好禮得主,其中最大獎汽車得主是來自高雄的許小姐,去年她跟隨大甲媽祖沿途繞境,途經發現西螺小鎮純樸之美,今年安心旅遊期間特地再次拜訪,並入住西螺後街民宿,也前往媽祖廟參拜,同時把握機會參加抽獎。由文觀處副處長陳美燕代表頒贈汽車鑰匙祝賀她幸運中獎,也力邀更多人到雲林來趟慢遊享受雲林的美好風光。

文觀處副處長陳美燕表示,「雲林不是文化沙漠,只是深藏不露」,儘管雲林縣內的旅館數量相較其他縣市少,相關觀光遊樂業也不多,且無百貨公司進駐,但雲林豐富的自然景觀、深厚的文化底蘊無可取代,秉持這些珍貴優勢力推觀光,成功交出亮眼成績單,今年來到雲林縣觀光客人次大幅提升,是非六都的第一名,全縣到11月底遊客人數累計約986萬,估計最近就會破1,000萬人次,顯見雲林的觀光發展及潛力不容小覷。而儘管交通部觀光局7月份推出的安心旅遊方案,至今已告一段落,仍歡迎大家到雲林旅遊。

陳美燕指出,雲林有許多地方值得走訪,例如有雲林後花園美稱的大草嶺地區,擁有豐富地質景觀和自然環境,如雲嶺之丘、五元兩角等;雲西地區則有北港朝天宮、口湖成龍濕地、虎尾建國一村、虎尾毛巾觀光工廠;此外,交通部觀光局將2021年定位為「台灣自行車旅遊年」,經評選雲林縣斗六市、口湖鄉獲選為台灣經典小鎮3.0,雲林小鎮型態多元,以食物、文化、生活各自展現在地風情與魅力,值得遊客細細體驗走訪。

文化觀光處說明,交通部觀光局7月份推出安心旅遊方案,縣府加碼舉辦「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抽獎活動,住宿加上在雲林使用三倍券消費即可參加抽汽車,並有「週週送好禮」活動,自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共吸引近400筆住宿登錄及2,000筆振興三倍券消費登錄資料,創造達530萬元消費金額;而吸引民眾至雲林旅遊住宿更高達有4萬9,000間,1間房價以2,000元計算,共創9,800萬元經濟效益,觀光效益成績亮眼。活動已於11月26日以直播方式抽出所有獎項,並已陸續聯繫得獎者,如有相關疑問,可電洽「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活動小組04-27020089。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