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縣警察局推動E化 簡政便民措施獲肯定縣長表揚

雲縣警察局推動E化 簡政便民措施獲肯定縣長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1 17:19   更新日期: 2020-12-11 17:1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在第二辦公大樓5樓召開「1999雲林通、雲端聯合服務中心服務成果暨績優人員表揚記者會」,雲林縣警察局秘書科辦事員吳招溢、西螺分局第一組書記蔡佩娟積極推廣線上E化服務,成效卓著,獲縣長親自頒獎表揚,鼓勵其在第一線堅守崗位、用心付出的努力與成果。

新任警察局長朱宗泰到任後特別重視為民服務區塊,鼓勵同仁動起來,加快腳步提供縣民更快速、便捷的服務措施,於109年12月1日起擴大為民服務,夜間開放良民證加值服務,優質服務深獲各界好評。同時斗南分局獲得109年度雲林縣政府第二屆「服務上場-雲林公共治理典範獎」-社會關懷服務類-第一線服務機關(單位)組第一名,於12月3日在莿桐鄉公所獲縣長張麗善親自頒發獎項。斗南分局蘇分局長旭茂亦利用週報時機獻獎,朱宗泰局長指出:「這座獎盃得來不易,能夠在眾多競爭單位中脫穎而出,是全體警察同仁在各個面向努力的成果,獲獎不只是肯定,更是責任的加重,希望同仁持續精進,致力追求突破,體察民眾需求,打造便民服務。」

吳招溢,歷任工友、雇員、書記、辦事員,在警察局服務時間長達29年,從事第一線人民陳情案件管制、公文稽催、研考、筆硯障礙排除等,兢兢業業、盡忠職守,雖抱病仍戮力從公,從不喊苦、不喊累,對於上級交辦、同事託付工作盡心盡力,事母至孝的她說:「身在公門好修行,推動E化簡政便民措施,除落實節能減碳外,更讓警察機關提升為民服務效率。」,她認為可以協助大家將事情做好,就是她最大的成就。

蔡佩娟,歷任臺中區監理站、元長鄉公所基層服務工作,在西螺分局服務7年,擔任總收發文、監印、檔案室工作,對於分局同仁遇有任何公文問題均親力親為,與同仁共同排除,在過程中,遇到很大的困難與挫折,但因分局長官及同事相當配合,讓她可以繼續做下去,不僅享受工作,更讓她心中充滿成就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