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曾文水庫馬拉松今開跑 黃偉哲為跑友加油呼籲共同防疫跑出健康

2020曾文水庫馬拉松今開跑 黃偉哲為跑友加油呼籲共同防疫跑出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3 21:16   更新日期: 2020-12-13 21: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2020曾文水庫馬拉松今開跑 黃偉哲為跑友加油呼籲共同防疫跑出健康

由台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共同主辦的「2020第37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賽」今(13)日上午7時由台南市長黃偉哲、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蘇炳沿、台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市議員洪玉鳳以及現場貴賓一同鳴槍開跑,為這場最老牌且CP值超高的經典賽事揭開序幕,今日計有近3,300人報名參加。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開跑前即蒞臨現場,為跑友們加油打氣,他表示在防疫期間,台南曾文水庫馬拉松仍可以順利舉辦,且報名人數與去年相同,沒有因疫情而減少,非常感謝跑友們的支持,歡迎各地來的跑友盡情享受台南的好山好水及好吃的美食。

曾文水庫馬拉松是台南年度壓軸路跑賽事,也是許多跑友每年年終驗收體力與跑力的最終場賽事,黃偉哲也感謝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台南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及體育志工委員會與所有工作團隊給予的協助以及所有選手的支持,成就這場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此外他也特別提醒參賽者遵守防疫規定,起跑前口罩戴上,起跑後口罩拿下,希望大家跑出健康、跑出快樂。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本賽事是少數以水庫為主軸的馬拉松賽,其中又以「全程封路」為最大特點,讓選手可以安全無慮的盡情奔跑,且為提供優質賽道及品質已申請賽道認證,讓跑友更安心及放心參與其中。也因為水庫園區擁有渾然天成的景致,且賽道繞著曾文水庫的環水庫道路,跑者可在涼爽靜謐空氣中欣賞著湖光山色。

今日為落實防疫工作及秋冬防疫專案啟動,活動現場規劃單一管制出入口並實施防疫4步驟,第一、所有進入會場者皆須佩戴口罩;第二、進入會場須先完成酒精消毒;第三、選手及同行親友憑號碼布入場,其他民眾需遵循實名聯制登記入場;第四、完成以上步驟進入會場將蓋印曾文水庫馬拉松專門印章。此外,活動現場加大起跑間距、取消起跑前團體暖身,改由選手自行暖身,並於會場及賽道補給站提供消毒酒精。賽道部分,則增大補給桌距離、提供獨立包裝食物等措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