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不動產五泰房屋年年得獎 本月再拿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

不動產五泰房屋年年得獎 本月再拿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7 17:09   更新日期: 2020-12-07 17:09   記者 孫文文 / 新北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在新北市政府舉辦,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五股洲子洋店店長高國竹拿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這也是他進入房仲業首次得到此項殊榮,他表示,感謝評審委員的厚愛,並謝謝五泰房屋完善的制度和夥伴的支持,這個獎不只是對他個人的鼓勵,更是對團隊的肯定。

新人時期的高國竹在學長和同事們的協助下一次又一次調整說話內容,再加上掌握好溝通技巧,將緊張的情緒放下,短短二個星期已經可以熟練地用電話開發並約訪客戶,高國竹説,其實絕大多數客人都很好,也願意給予機會。只要能將物件資料準備好、專業知識足夠,客人就會放心的讓你經營。他表示,當從業第三年時,他服務到一組客人,由於過程相當愉快,所以每次這組客人要買賣房子時都指名找他,並且到目前為止高國竹己服務超過上百組客人。

五泰房屋屢屢獲獎可望奪下年度業績與人效雙料冠軍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高國竹表示,選擇好的團隊可以快速引領達到百萬年薪的目標,如同他所選擇的的五泰房屋,董事長陳素君去年拿下金仲獎全國冠軍、王鴻傑副總獲得第三名,今年上半年更在住商不動產雙北雙季會頒獎典禮中就勇奪最佳銷售店獎、最佳銷售經紀人獎、最佳流通績優店獎和最佳流通績優經紀人獎等多個獎項。不僅如此,今年泰山店全店25人業績已破億元大關,可望贏得年度業績與人效雙料冠軍。

響應居住正義政策積極投入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服務高國竹也說到,該不動產公司不但業績破紀錄,近年也配合政府的居住正義政策,投入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服務,目前已經是新北市媒合數量最多的得標廠商,這也是總經理李政哲經常提到的公司目標「提高人們的生活水平,並為產業價值及光榮城市做出貢獻」,該不動產公司有信心讓一般民眾享有良好的居住品質。

深入校園投身反毒宣導教導學生認識毒品、遠離毒品
百萬年薪的高國竹,近年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他也是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新北分會的反毒講師,每年一定會撥空到學校做反毒宣導,他最大的期望是讓毒品遠離校園,讓學生擁有健康的求學過程。而今年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新北分會反毒宣導場次高達146場,其中新店高中、福營國中等學校參加學生人數高達1000人,顯示協會長期耕耘反毒宣導已受到各級學校肯定,期待未來能進入更多學校教導學生認識毒品、遠離毒品。

用心回饋鄉里舉辦五泰盃三對三籃球賽

該不動產公司在11月底首次舉辦五泰盃三對三籃球賽,讓喜愛籃球的新北市國小學生都能參與,擔任球賽志工的高國竹說,當天共有43隊報名參加,超過150位球員同場競技,五泰房屋希望透過正向的籃球聯誼賽,讓學生鬥牛鬥智鬥體力,除增進人際關係外,也培養良好的運動風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