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邀請全國民眾到幸福新竹縣跨年共迎2021

新竹--邀請全國民眾到幸福新竹縣跨年共迎2021

「大卡司、摸好康、煙火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5 17:11   更新日期: 2020-12-15 17: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楊文科15日下午在縣府大廳舉辦的「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新竹縣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與金曲歌姬孫盛希、模仿男神陳漢典及台語天后張涵雅、議長張鎮榮、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國寶等人,共同啟動led幻影彩球,預告睽違六年的新竹縣跨年晚會,12月31日傍晚起將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登場,邀請全國民眾和新竹縣民共襄盛舉,揮別新冠疫情以來的悶,迎向熱情、充滿希望的2021!

楊縣長感謝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及贊助的企業,宣告這次活動的三大亮點,一是卡司陣容堅強,有盧廣仲、ØZI、動力火車、Leo王、張涵雅、郭靜、曾沛慈、孫盛希、朱俐靜、廖柏雅、陳思瑋等,帶著大家一起HIGH翻跨年夜。主持群有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率領得意弟子台一線、模仿男神陳漢典及甜心主播吳怡霈搭配,要將晚會氣氛炒熱最高點。下午5點30分還有新竹縣客家新曲獎獲獎歌手曾仲偉等人及iColor愛客樂演出。

另外,有包括TOYOTA休旅車、5台電動機車、10台65吋液晶電視、10支蘋果(Apple)iphone12手機、100台自行車等近300件好禮,等您抽回家(新竹縣民限定摸獎活動)!

楊縣長希望延續今年10月「秋遊星夜季」浪漫約會系列活動熱度,吸引全國民眾和縣民參加幸福新竹縣的跨年晚會,白天可以欣賞竹縣山水風光和客家風情、客家美食,晚上到縣府前廣場參加跨年晚會,體驗新竹縣的客家風情與城市魅力。

還有一項特色是新竹縣的跨年煙火秀時間長達360秒,比起台北101大樓的煙火秀,還多出60秒的時間,新竹縣民鄉親,不用到台北人擠人,來到縣府廣場參加跨年晚會,就能欣賞到煙火秀。

交通旅遊處表示,12月31日當天從下午3點起,跨年晚會的現場就會有「特色市集」讓民眾提前感受熱鬧的氣氛,我們規劃的「特色市集」,有「胖卡美食攤位」、有「文創商品水水市集」,也有「本縣特色的產業及農特產品」攤位。此外,跨年晚會的舞台,從5點30分開始,就會有精彩演出,一直進行到跨年後的12點30分,連續7個小時不間斷演出。

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國寶肯定楊縣長上任兩週年來,推動縣政五箭及十大交通建設等政策,讓各鄉鎮建設齊發呈現新風貌,公會本著企業回饋社會的心,特別與縣府共同促成跨年晚會,希望讓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揮別2020,迎接嶄新的一年。有關「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2021年新竹縣跨年晚會」詳細資訊請見活動官網(https://hchg2021.or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