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午餐有著落了!12/16起台北101/世貿站

台北--午餐有著落了!12/16起台北101/世貿站

「酷客元素蔬食」中午開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5 17:15   更新日期: 2020-12-15 17: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午餐有著落了!愛吃美饌的食客請舉手!臺北捷運公司回應熱愛美食者的心聲,「MetroTaste 捷客鮮」平台將於12月16日起,台北101/世貿站中午開賣「酷客元素蔬食」便當,緊接著「麻油雞腿炊飯」12月22日的一日快閃活動,15日起可於平台線上限量預購,歡迎大家持續接招,透過「台北捷運GO」APP預購,於約定時間內前往車站領取,千萬別錯過享用美食的好機會!

中午想吃健康美味的便當?午餐也想嘗試新花樣?「酷客元素蔬食」便當大受好評後,為了回應廣大客群,臺北捷運公司將於12月16日中午起,台北101/世貿站新鮮開賣蔬食便當,提供大家餐點新選擇。「酷客元素蔬食」便當採「高壓蒸煮」烹調方式,以少油、少鹽及少糖為原則,非再製品的原型食材為訴求,其中「211餐」以2份蔬菜、1份全榖物及1份蛋白質為主要搭配,將美味和健康完整吃進肚。

入冬氣溫漸低,來碗「麻油雞腿炊飯」最對味了,吃了讓人溫暖又補身。純麻油100度油溫把老薑片煸出香氣,以特級雞腿肉現炒後炊煮,讓每一顆米粒都吸飽麻油高湯的香氣,每顆飯粒口口飄香,滿足味蕾的美食饗宴。

此外,新推出的「無骨照燒雞腿排餐」及「古早味滷排骨」菜色,可說是蔬菜種類及用量最多的便當,可依自己需求和習慣購買。

繼中山站「麻油雞腿炊飯」快閃號角響起,網路預購熱烈回應後,「麻油雞腿炊飯」快閃活動再度開跑,12月22日的一日快閃活動,僅在台北101/世貿站販售,限量預購餐點敬請把握品嘗機會!

「台北捷運GO 」APP於今年7月底推出「Metro Taste 捷客鮮」平台,在中山站、象山站、西門站及台北101/世貿站提供台式、日式、美式等各種好吃便當選擇,方便一次選購各種美食。只要下載「台北捷運GO」APP,點選APP上方「Metro Taste捷客鮮」後加入LINE帳號,依照手機上的指示點餐,選擇取貨車站及時段,線上付款成功即可獲得專屬取餐QR Code,最後在指定時段內到指定車站出示QR Code,即可取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