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立醫院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發起聖誕祝福「醫」起集愛活動

台南市立醫院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發起聖誕祝福「醫」起集愛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5 21:00   更新日期: 2020-12-15 21: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立醫院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發起聖誕祝福「醫」起集愛活動

12月是一個充滿溫馨與祝福的日子,台南市立醫院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特別發起「聖誕祝福 醫起集愛」活動,除了帶給民眾祝福與喜悅,也號召院內同仁、志工及候診民眾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愛心募集」活動,期盼為國內外貧困兒童帶來祝福、希望。

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表示,受疫情影響與衝擊,大家都度過比較辛苦的一年,在歲末節慶時候,透過聖誕喜慶氛圍,傳遞更多溫暖與關懷,也期望疫情隨著2020落幕,2021年大家能平安健康。

台南市立醫院連續4年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合作,在聖誕節前夕舉辦傳愛活動,蔡良敏院長呼籲院內同仁、志工以及民眾一起集眾人之愛,送給國內外弱勢家庭孩童一份溫暖的關懷,與能轉變未來的禮物。

「聖誕祝福 醫起集愛」活動,由蔡良敏院長與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黃美珍組長共同點亮聖誕樹上無限祝福的燈,象徵點亮希望與愛,並發送聖誕節小禮物給民眾與同仁,一起分享這份祝福。世界展望會公益設攤活動15日起至18日,連續4天在醫院大廳有義賣活動,希望透過社會愛心,為弱勢孩童集結一份美好的祝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