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台灣電商發展協會將舉3場免費電商課程

新竹--台灣電商發展協會將舉3場免費電商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6 21:56   更新日期: 2020-12-16 21:56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全世界電商的發展已然是未來的趨勢,儼然成為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加上5G的商業化以及受疫情的影響,電商發展將徹底改變消費結構及商業模式,將深深帶給台灣在地的中小企業巨大的機會。為推動新竹縣電商的發展與轉型,在新竹縣政府產業發展處和工策會的支持下,以及新竹縣吳旭智議員的串接,台灣電商發展協會向有志深入發展電商業務的廠商及民眾提供系列公益免費課程,將於新竹縣政府舉辦,包括12/29「認識電商&如何打造電商的藍圖」、1/12「電商的經營策略&跨境電商的第一步」、1/28「論壇:許一個偉大的夢想,用電商擁抱限制再創經濟巔峰」。

縣長楊文科歡迎大家來報名,將新竹縣行銷全世界!報名網址為http://idipc.hsinchu.gov.tw/idipc/D3.asp,名額有限。

講師陣容堅強,包含台灣電商發展協會理事長曾昭維、cacaFLY媒體事業群業務總監林欣慧、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團隊、阿里巴巴國際站北區渠道經理黃晏暉/古祁霖、文筆網路總經理陳子筠、宏林跨媒體整合行銷總經理劉治宏、DRS善恩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吳日蘋、AI科技博士吳旭智新竹縣議員等,均是國內電商、網路行銷、科技應用領域的翹楚。

台灣電商協會理事長曾昭維強調,希望透過「大師駐點」,把國內台灣電商領域的大師邀請至新竹縣,強化、育成縣內電商發展的能量,讓縣內的中小企業也能蓬勃發展,將新竹縣產品行銷至全球!

台灣電商發展協會未來將透過建立電商學習與輔導的平台,協助中小企業創造自己的電商模式,乃至可以與世界接軌投入國際市場,不論是傳產轉型、代工轉品牌、自營商創業、B2B、B2C,都能找到相對應的解決方案,藉由協會平台提供相互交流的機會與實際實務的操作,創造成功案例,以促成新竹縣電商的發展與成長,達成新竹縣產業發展的戰略目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