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街口攻城獅「來跟我風」

新竹--街口攻城獅「來跟我風」

楊縣長號召全台球迷12/26一起來竹縣瘋籃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7 20:25   更新日期: 2020-12-17 20:2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17日在台北市HANA SPACE展演中心舉辦開季誓獅大會記者會,總經理高景炎攜手全體隊員向外界宣誓新竹街口攻城獅已全力備戰12月26日隊史首戰暨聖誕大戰,啦啦隊慕獅女孩也在記者會上舉行成軍後首秀,球團也宣布與國內知名潮流品牌PHANTACi跨界聯名,並由該品牌操刀設計三款球衣曙光白、夜幕紫與今天首度亮相的風暴款,及2名洋將雷特與狠投也首度亮相,仍隔離中的塔壁則透過影片與外界打招呼。首季打出「#來跟我風」宣傳口號,盼全台球迷能跟上攻城獅於開季刮起旋風。新竹縣長楊文科與聯發科執行總監王秀芬也特別以主場城市大家長與竹科企業身份現身會場,象徵新竹縣與竹科將於新賽季全力支持新竹街口攻城獅。

楊縣長表示,新竹縣九降風吹起造就新埔柿餅,也吹起慕獅女孩的白色旋風,更是吹起新竹街口攻城獅籃球隊的紫色旋風,號召全民一起來瘋,上次10月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辦的4場熱身賽,共有超過1萬6千名球迷進場看球,盛況空前,歡迎全台球迷12月26日再次一起到場為他們加油,一起瘋籃球。

新竹街口攻城獅首季主打「來跟我風」宣傳口號,主要三大理念,第一為踏上戰場後,攻城獅要吹起那股不畏強敵的逆風,延續球隊永不放棄的精神。第二為攻城獅將規劃主場週活動,號召曾經支持過台灣籃球且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進場來感受籃球風潮的球迷,成為這一代年輕人會想跟上的那股旋風。第三為在新竹地區,「風」是極具特色的氣候現象,他們希望以後「風城」不再只是描述風速,而是會先想到新竹街口攻城獅,吹起用運動改變城市的狂風。

高總經理表示,新竹的強風就象徵球隊的力量無窮,他相信今年團隊氛圍與拚戰精神已經在新竹掀起旋風,「來跟我風」就是希望讓更多人能夠乘著新竹這陣大風,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到新竹縣體育館一起瘋!

攻城獅推出限定主題週,季前三週攻城獅主場賽事將安排專屬的主題週分別有12月26日至12月27日:Xma獅、1月9日至1月10日:小獅同樂會、1月23日至1月24日:吼吼日,將安排主題週限定活動,提升看球附加價值吸引球迷進場,此三週的門票皆已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特別是隊史首戰暨聖誕大戰尚有視野極佳的二樓票券可搶購,歡迎獅紫軍們進場與新竹街口攻城獅一同創造歷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