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陪你一日店長 暖嗓女聲蔡佩軒

桃園--陪你一日店長 暖嗓女聲蔡佩軒

支持庇護員工就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7 21:05   更新日期: 2020-12-17 21:0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路得啟智學園籌備多時的庇護工場陪你走一段路生活坊,在2020年11月21日由市長鄭文燦親自揭牌開幕與大家見面,17日邀請到暖嗓女聲蔡佩軒擔任一日店長,與庇護員工一起進行內外場工作體驗,以行動支持庇護員工就業,呼籲大家一同支持庇護商店,給庇護員工更多鼓勵。

暖嗓女聲蔡佩軒當天穿著牛仔圍裙與庇護員工小樂一起為用餐顧客送水、送餐,蔡佩軒帶著溫暖笑容服務客人。讓以行動支持庇護工場的民眾笑得合不攏嘴,直呼這頓餐吃得很值得。蔡佩軒:「平常很少有服務人的機會,今天能夠來服務人,還更認識庇護員工們,很開心也覺得很難得」,佩軒也到內場與庇護員工雪寶來製作客人餐點,在享用陪你走一段路生活坊精心準備的餐點,在享用美食之餘不忘用自己對音樂的熱情及決心,鼓勵庇護員工努力學習。暖嗓女聲蔡佩軒表示高中開始就經常參與公益,能夠跟庇護員工一起服務,親自給他們勇氣和鼓勵,覺得很難得且很被庇護員工認真感動,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身障者就業。

捨棄了加拿大藥劑師百萬高薪,選擇以音樂、歌聲療癒眾人,期待以歌聲接住破碎的心。陪你走一段路生活坊的庇護員工,不畏眼光選擇就業,其實他們跟你我沒有不一樣,一樣會面對生命的挑戰,經歷高山低谷,但陪你走一段路生活坊選擇用愛心來陪伴庇護員工走出自己的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