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市南區竹溪里守望相助隊授旗 致力社區安全維護

台南市南區竹溪里守望相助隊授旗 致力社區安全維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7 21:24   更新日期: 2020-12-17 21:24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竹溪里守望相助隊授旗 致力社區安全維護

台南市南區「竹溪里守望相助隊」於歷時四個月餘的籌劃,終於在本(12)月3日正式成立運作,警六分局特於今(17)日在分局禮堂舉行授旗典禮,臺南市巡守大隊及南區巡守中隊多位幹部到場觀禮,並由南區巡守中隊長張宏誠授旗予首任隊長郭培權、巡守大隊總幹事尤艷玲代表大隊長宋俊明致贈每位巡守員應勤裝備「勤務包」。張宏誠除感謝竹溪里長曾銘澤熱心社區公共事務、籌劃成立巡守隊,致力於社區安全維護,並期勉在郭隊長帶領下的「竹溪里守望相助隊」夥伴們能犧牲奉獻、協助警方維護治安與交通,讓南區竹溪里成為宜居優質社區。

今年度國慶焰火首次在臺南市施放,張宏誠中隊長在會中讚許當天協勤的南區各守望相助隊夥伴。對於巡守夥伴們平日巡守社區,無私奉獻的精神,及國慶焰火勤務中,協助警方維持停車場交通秩序、執行防竊工作及接駁站引導民眾搭車秩序等付出的辛勞,表達了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警六分局長陳錦文也提到,竹溪里有著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如今又注入社區巡守新元素,必將營造成為人人稱羨的社區;他除了推崇民力夥伴們默默付出奉獻的精神,也感謝長久以來,民力夥伴協勤及對社區治安維護、交通安全的貢獻。

第六分局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授旗,讓所有巡守夥伴們,在協助治安、交通工作上獲得肯定,共同為落實社區警政,強化社區守望相助機能,發揮「民力無窮」的價值,協力打造南區成為安全、幸福、宜居城市而持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