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外國歌手馬丁賀肯斯與李美潔參觀奇美博物館

外國歌手馬丁賀肯斯與李美潔參觀奇美博物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7 21:42   更新日期: 2020-12-17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外國歌手馬丁賀肯斯與李美潔參觀奇美博物館

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與英國古典流行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Jess)停留台南數周,除了以美妙歌聲陪伴台南市民度過2020年末之外,他們也抓緊時間到台南各地走走,今(17)日來到台南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奇美博物館」。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董事長許文龍花了幾十年的時間,蒐羅各國的藝術珍品,才成就了今日的奇美博物館,讓台南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接觸到西洋藝術,台南文化首都之美稱不是浪得虛名,他非常開心馬丁一行人能親眼到訪見證、讚賞。

奇美博物館長郭玲玲特地陪同馬丁一行人參訪,並安排訪賓參觀該館特展「紙上奇蹟2」。馬丁與李美潔除了對奇美博物館豐富的館藏驚呼連連之外,也對特展讚不絕口,他們表示平凡無奇的紙張竟能有多種的創作變化,非常開心能渡過如此有文化氣息的午後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