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暖冬送愛視傳系師生流體畫藝術創作捐贈活動

暖冬送愛視傳系師生流體畫藝術創作捐贈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8 17:49   更新日期: 2020-12-18 17:4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在「財團法人雲縣私立信義育幼院」,舉辦「流體畫藝術創作」作品捐贈活動,由設計學院高從晏院長偕同視覺傳達設計系蔡志英主任、孫傳仁老師及十位學生代表出席,將31幅由師生創作的流體畫藝術作品,贈與院方與院童們,做為育幼院內聖誕節環境裝飾,讓院童備感「人間有愛」。

校長沈健華表示,環科大基於大學的社會責任,充分運用大學豐沛的資源,致力於建構大學和在地的連結。設計學院和視覺傳達設計系、持續發揮設計專業及服務鄉里的愛心,努力營造學院和系所的在地價值,同時藉以強化學生專業應用效能,成果備受好評。

系列的創作藝術活動,適逢聖誕佳節前夕,由視覺傳達設計系孫傳仁老師帶領29位同學,進行「工藝創作體驗—流體畫藝術創作」活動,使參與學生親自體驗與創作流體藝術,並結合專業課程應用,讓學生在「寓教於樂」之間,創作了近60幅的流體畫作,再由創作的學生自行挑出1幅最滿意的作品,贈與信義育幼院,做為聖誕節環境裝飾。期待藉由藝術創作作品的分享與贈與,提升學生對於地方和弱勢團體的關懷與重視,拉進與社區鄰里之間的距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