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

桃園--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

2020運動露營大賞 吹響石門水庫風華再現序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8 19:29   更新日期: 2020-12-18 19:2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0運動露營大賞」訂於12月20日上午11時在「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盛大展開!邀請大小朋友到嶄新的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體驗露營嘉年華及新型態運動,現場還有許多在地美食攤位供民眾選擇,也有集章及解謎贈獎活動唷,要體驗好玩、好吃又有趣的活動,就在「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2020運動露營大賞」。

溪洲旅遊服務區 石門水庫低碳旅遊新起點

「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未來將成為進入石門水庫從事休憩觀光活動的入口門戶,旅客來到石門水庫須將所駕駛的非低碳車輛(汽、柴油車)停放於溪洲旅遊服務區後,再轉乘電動巴士或其他低碳車輛前往石門水庫遊憩,此外,除了前述接駁轉運功能之外,溪洲園區另設有80帳位的「五星級露營區」,以及具有旅客服務、賣店、地方農特產展售中心功能的「旅客服務中心」,未來將把園區打造成桃園低碳旅遊示範區,提供「停、轉、乘、玩、買」的觀光服務,讓民眾在石門水庫可以「低碳、便利、安心、清新」的漫遊!

5大展區4大運動體驗 還有集章解謎贈獎活動

本次之露營嘉年華活動規劃5大展區,包含行動露營區、軍事露營區、野趣露營佈置區、桃園童軍示範區及露營運動品牌村,在行動露區有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特色露營車及改裝車;軍事露營則結合露營、軍事及科普教育,是具有知識性和娛樂性的展出;而露營運動品牌村則邀請各大運動露營品牌,展示最新的運動露營用品,您絕對不可錯過。另外4大新型態運動體驗則包含走繩、滑索、水上划船及集章與健走解謎,是適合親子共遊的活動。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溪望音樂會、溪望市集、野餐場地,以及由力歐新能源與工研院合作研發的自駕電動巴士靜態展示活動,是您假日出遊的好選擇,觀迎大小朋友一起攜伴來參加。

打造低碳美好生好 一起攜手邁向未來

包含「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在內的「石門水庫及溪洲園區觀光服務營運招商案」即將在年底正式對外招商,期透過公、私部門合作,引進民間的創新、資金及活力,帶入新遊程、新景點及新玩法,將石門水庫打造成全台灣首屈一指的低碳旅遊示範區,並提升旅遊服務、體驗及生活品質,讓石門水庫成為桃園市區域旅遊核心,使石門水庫觀光風華再現。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誠擎邀請您們一起加入,打造低碳美好生活,一起攜手邁向未來。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期望透過這次「2020運動露營大賞」的舉辦,讓民眾率先體驗溪洲園區的新風貌,同時也為未來的招商案暖身,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讓石門水庫再現往日風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