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聯新國際醫療超前佈署新南向合作 

聯新國際醫療超前佈署新南向合作 

先進技術與設備高CP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8 19:59   更新日期: 2020-12-18 19:59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緊繃,台灣啟動入境秋冬專案,外貿協會超前佈署,持續媒合台灣健康醫療產業與國外醫療旅遊業者,建立新南向市場通路。聯新國際醫院全力支持合作,參與多場線上視訊座談,待未來疫情趨緩,可搶得外國人士來台觀光醫療的先機。

聯新國際醫院應邀參加外貿協會舉辦的多場新南向健康醫療推廣與媒合活動,包括「菲律賓台灣醫療奇蹟線上講座」、「印度台灣形象展線上說明會」、「港澳與大陸健康產業線上商機媒合會」,透過網路視訊,向東南亞國家的醫療旅遊業者,介紹醫療特色與強項,不僅成功拓展國際知名度,也提升台灣的國際醫療品牌形象。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張曉茜主任相當肯定聯新國際醫院的無圍牆醫院理念,讓新南向國家可以獲得台灣具有特色的國際醫療服務。

聯新國際醫院腦神經醫學中心醫師盧炳昇,以「腦神經血管治療新紀元-零創以及微創技術」主題,於網路直播「台灣醫療奇蹟健康樂活線上講座」發表演講。盧醫師分享全球最新血管攝影機及無輻射高解析度磁振造影的科技,介紹腦血管病變篩檢及治療趨勢。盧炳昇說,台灣的腦神經醫學技術居全世界領先地位,以腦動脈瘤治療來說,不論是線圈栓塞或是密網支架放置的微創手術,台灣不僅設備先進、技術純熟,費用較歐美國家更是經濟實惠,可說是「物美價廉」高CP值,相當具有競爭力。

聯新國際醫院運動醫學中心醫師王凱平,以「國家級醫療團隊量身打造您的運動好身體」主題,透過「印度台灣形象展線上說明會」進行分享。王凱平說,路跑風潮帶起全民運動習慣,運動醫學成為熱門的新興醫療科別,聯新運動運醫學中心是台灣第一家全方位整合運動醫學中心,團隊擁有豐富的國際級運動照護經驗,近年來打造運動醫學2.0,整合功能重建、運動檢測與科技訓練,提供「醫療、訓練、檢測」服務,幫助運動人士與選手找出身體傷痛的最佳處置對策,進行「運動風險管理」,達成傑出運動表現。

國際醫療中心吳政哲主任說,聯新國際醫院積極參加外貿協會舉辦的「健康產業線上商機媒合會」,一對一方式對接多家外國線上醫療旅遊業者,建立新南向市場通路。疫情期間鎖定境外病人遠距視訊診療、國際緊急醫療轉送返台、國內健康旅遊專案等合作模式,目前規劃明年上半年推出遠距醫療平台,下半年視疫情狀況,搶攻國際病人商機。

聯新國際醫院張煥禎總院長說,目前全球疫情持續升高,外國人士對於來台醫療旅遊可說是「看得到,吃不到」,只能透過國際緊急醫療轉送,或是遠端視訊診療諮詢。但隨著新冠疫苗的成功研發,再加上各國努力,疫情終有趨緩之日。聯新國際醫療已積極佈署「後疫情」與「疫情後」的健康醫療,未來一旦邊境解封,即可啟動各項合作模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