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衛生保健志工表揚暨運用單位頒獎典禮

南市衛生保健志工表揚暨運用單位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8 20:14   更新日期: 2020-12-18 20:14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南市衛生保健志工表揚暨運用單位頒獎典禮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於12月15日上午辦理「志願服務獎勵績優志工表揚暨運用單位頒獎典禮」,共表揚績優志工出席人數72人及6個績優運用單位。因本次授獎獎項分為全國、衛生福利部及臺南市三類,授獎人數眾多,故銅牌、銅質獎座由各運用單位自行代頒。

衛生局許永霖局長表示:「獲獎志工能善用自己的時間,在醫院、社區、衛生局、衛生所及本市的各個角落盡心盡力的為本市市民服務,實在是我們效法的楷模,有各位在衛生保健工作領域的無私、無償、默默的奉獻,使本市的公共衛生業務能向上提升與精進,為此致上最真誠的感謝與敬意。」藉由志工表揚活動,能激勵更多的市民加入志願服務行列,透過為社會大眾服務的機會,學習成長、體現「施比受更有福」的人生意義,志願健康服務讓愛永續傳。

頒獎典禮特別邀請臺南市南區金華社區-真愛老寶貝活力演出打鼓秀,藉由社區老人熱情的表演及搭配輕快的音樂,表現出活力與快樂;此活動另一個亮點為現場一台i拍拍立可拍洗照相機器,於受奬人上台領奬時,拍照即可沖洗領取,讓受奬志工感到莫名的新奇與感動。

為致力宣揚志願服務精神,感謝本市衛生保健志工長期以來無私無我默默的奉獻並以大我無私行動力來服務民眾,響應「助人利他」的服務精神,藉以公開表揚奬勵經嚴格選拔的最卓越績優志工,引發大眾見賢思齊,投身志願服務行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