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庇護工場推年節好禮好菜 黃偉哲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更添喜樂

南市庇護工場推年節好禮好菜 黃偉哲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更添喜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8 20:31   更新日期: 2020-12-18 20:3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庇護工場推年節好禮好菜 黃偉哲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更添喜樂

年節將至,台南的庇護工場已準備多項超值好禮好菜跟大家分享,並於今(18)日由台南巿政府與各區農會協力行銷庇護產品,推出年菜及多項伴手禮預購,市長黃偉哲特地出席站台上菜,除感謝五大總工會協助推廣,也歡迎民眾力挺庇護工場產品踴躍訂購。

黃偉哲市長表示,隨著年節的腳步越來越接近,歡迎大家向庇護工場購買年菜及伴手禮,既可以滿足團圓圍爐,也可以增進弱勢朋友的收入,這是兩全其美且雙贏的好事,更能讓弱勢朋友得到許多的鼓勵,讓他們能夠自己用雙手為生活打拼,可說是相當有意義,因此歡迎大家一起來採購庇護工場所生產出來的年菜,這真的是好菜,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活動現場以辦桌方式推出各項好禮好菜上菜秀,包括喜憨兒台南場推出的年菜組合、展翼烘焙坊新研發的米果餅、蓮心園的鮮脆美生菜、蛋捲禮盒等,並由市長黃偉哲壓軸端出名為珠圓玉潤慶團圓的美味蹄膀,讓民眾不必大費周章準備,就能以平實的價格擁有豐富菜色,享受滿滿幸福滋味的春節團圓飯,還有愛心伴手禮可與親朋好友分享,格外別具意義與溫暖。

年菜組合方面,喜憨兒基金會成立的喜憨兒「愛點心」庇護工場,通過ISO 22000及HACCP雙認證食品安全規格來製作冷凍食品,今年繼續與知名的錦霞樓公益合作,推出豐盛美味的年菜組合「牛轉乾坤年菜」,包括春暖江水砂鍋鴨、龍鳳呈祥干貝雞湯鍋,以及取名為珠圓玉潤慶團圓的滷蹄膀等3道佳餚。

另外,喜憨兒「愛點心」庇護工場新增手路菜八寶豬肚湯可以在統一超商預購,以及與漢典食品一起攜手再創新菜,技轉福壽雙全燉圓蹄、金瓜運轉香菇雞,可透過全家行動購型錄訂購。

還有廣受喜愛的常態商品包括岩燒客家豬肉、義式香烤豬肋排、醬烤雞腿、麻油猴頭菇湯等料理,也歡迎市民朋友踴躍預購。單一道菜358元起,五道菜的套餐組合價2,888元起,喜憨兒年菜訂購截單日為110年1月28日,最後宅配日是2月5日,常態商品全年均可訂購。

目前也由台南巿官田、麻豆等10個地區的農會於年終特賣DM中聯合行銷推展喜憨兒「愛點心」年菜商品預購,市長黃偉哲也特地頒發獎狀感謝台南巿油漆工會、台灣百事食品公司、亞洲航空公司、台南紡織仁德廠等企業熱烈訂購庇護產品。

在伴手禮方面,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熱銷產品包括無毒生菜沙拉、Q彈好吃的日曬米、紫蘇梅及蛋香濃醇的蛋捲禮盒。展翼烘焙庇護工場則推出焦糖堅果塔、酥脆手工餅乾,皆選用純天然安佳奶油,佐上健康果仁,吃出漸層的口感,是可以安心享用、開心送禮的好選擇。另外,吉茂庇護工場推出時下最夯3D能量印章,獨特又招財,還有客製化紅包袋;創義庇護工場也同步推出客製化印務產品。

市長黃偉哲指出,在庇護工場工作的每一位身心障礙員工,對每個工作過程都全力以赴,值得讓大家支持、安心消費,值此農曆牛年將屆,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不僅能讓年節送禮錦上添花,更直接鼓舞身心障礙朋友,也讓庇護工場穩定發展並永續經營。

今日庇護工場年菜推廣活動,包括勞工局長王鑫基、官田區長顏能通、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台南市總工會理事長吳勝雄、大台南總工會副理事長陳美靜、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宋照濱、台南市職業工會總工會理事長黃江福、及市議員尤榮智與庇護工場代表、企業代表、農會代表等貴賓到場一同力挺庇護工場產品。

庇護工場產品訂購資訊如下:

1、年菜訂購-喜憨兒愛點心:06-2642527分機24、32。

2、蛋捲禮盒-蓮心園農場:06-6876008。

3、手工餅乾禮盒-展翼烘焙庇護工場:06-2013217。

4、3D印章-吉茂庇護工場:06-2901348。

5、客製化印務產品-創義庇護工場:06-215021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