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我台南我最牛 市府裝置藝術超吸睛

我台南我最牛 市府裝置藝術超吸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8 20:34   更新日期: 2020-12-18 20:3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我台南我最牛 市府裝置藝術超吸睛

台南市政府秘書處首次在永華市政中心的永華綠園草地,以牛為主題布置裝置藝術,象徵「辛勤耕作、豐收而歸」的寓意,並羅列市民有感的各項市府施政成果,搭配應景的四季草花,日前創作完成,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堪稱「最牛」的裝置藝術。

市府秘書處表示,過去每到農曆年節,雙市政中心都會種植部分草花,應景妝點年節氣氛。去年在黃偉哲市長的指示下,首度辦理合併以來的民治中心點燈活動,將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布置成聖誕廣場,得到大新營地區市民的高度肯定。今年秘書處除了繼續辦理民治中心的點燈活動外,也特別在永華市政中心布置裝置藝術。秘書處指出,今年在黃市長的指示下,搭配縣市合併十周年活動,擴大辦理種植面積,並由工務局協助部分經費,在永華綠園及西拉雅廣場,種植2萬株草花,整個花況會維護到110年2月底,希望在聖誕節、元旦、農曆春節等一連串的假期,都能讓市民欣賞到美麗的花卉。

市府秘書處表示,除了四季草花的種植外,為了配合明年農曆年的牛年生肖,特別以牛為主題,在永華綠園的草地上,布置滿載而歸的牛車,象徵市府團隊兩年來「辛勤耕作、豐收而歸」的努力,將豐收成果獻給市民朋友。秘書處指出,黃市長就任兩周年以來,帶領市府團隊齊心協力,各項施政成果得到市民的高度肯定,包括失業率全國最低、觀光人潮全國最多、修繕農漁水路全國第一、防疫滿意度全國第一、日照中心六都第一、台商回流創造4324個就業人數等等。秘書處強調,各局處都有非常豐碩的成果,秘書處僅僅羅列少數項目,搭配主題設置標語,同時以「我台南我最牛」的字樣,來展現市府團隊的努力,以及188萬市民的尊榮感。

市府秘書處指出,今年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的跨年活動,從12月18日起,就有一連串的活動,秘書處在永華綠園及西拉雅廣場的美化工程,也會從聖誕節、元旦,持續維護到農曆春節過後。秘書處強調,「滿載而歸的牛車」、「我台南我最牛」都是非常討喜的拍照景點,歡迎市民朋友來到永華市政中心,感受濃厚的年節氣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