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府西拉雅廣場花燈饗宴邀您共賞

台南市府西拉雅廣場花燈饗宴邀您共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0 17:04   更新日期: 2020-12-20 17:04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西拉雅廣場花燈饗宴邀您共賞

今年是台南縣市合併10周年的一年,「十年有成,臺南共好!」為過去獻上敬意,在未來繼續攜手打拼!市府一別以往,市長黃偉哲指示民政局及各區公所為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與肯定,研議結合花燈將各區農漁特產、文化傳統及信仰,呈現在花燈藝術上,加上觀光旅遊局的火王爺花燈與文化局聖誕樹造型花燈,祈願市民幸福平安快樂,更添喜氣!

37區公所用心製作的花燈圍繞市府西拉雅廣場,試燈期間民眾駐足圍觀,大人小孩爭相拍照一覽風采。本次展覽的花燈琳瑯滿目,關公與赤兔馬,護天佑民的媽祖、各地神祉;劍獅、螢火蟲、猴子、乳牛、黑面琵鷺、天鵝、鴿子等各式各樣動物,西瓜、文旦、草莓、菱角各種蔬果;木棉花、咖啡、傳統小吃、各地風景、傳統民俗…栩栩如生呈現在花燈作品上,令人目不暇給,滿滿的心靈饗宴,請大家賞燈時,不要碰觸作品,以維護安全。

109年12月24日會和議會一起耶誕點燈後,市長會和貴賓一同到西拉雅廣場「鎮北神燈」前與市民朋友們共同祈福,祈願大臺南邁向更祥和、幸福、嶄新的未來、市民幸福平安快樂!燈會展期至110年1月3日,請市民朋友把握時間欣賞花燈。

花燈展覽期間,假日也有大型活動,民政局長顏振標邀請市民朋友攜家帶眷參加活動、聽好歌、賞花看花燈,品嚐各式各樣的台南小吃,當然也要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習慣,參與活動時也請配合主辦單位的防疫作為,共同維護市民朋友的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