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福天宮 開基觀音佛祖平安祈福暨燈籠彩繪活動

福天宮 開基觀音佛祖平安祈福暨燈籠彩繪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0 17:23   更新日期: 2020-12-20 17:23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平安祈福,梅林傳千里、斗六市梅林里福天宮,由當地守護神「開基觀音佛祖」舉辦平安祈福晚會,為在地鄉親帶來平安的祝福,恩典的賜予以金光閃閃熱舞活動開場,天燈祈福儀式,副縣長謝淑亞、市長林聖爵頒贈牌匾敬祝福。

唱跳姐姐帶來熱情的唱跳表演、梅林社區活力動感舞蹈秀、2020我是歌神歌神比賽的冠軍為平安祈福,為今夜福天宮的開基觀音佛祖平安祈福晚會帶來的祝福、全場享受五感體驗,精采表演以外,還安排彩繪燈籠,主題環境保護場域。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梅林是他兒時成長的地方,滿滿兒時與同伴一同學習、一起成長,以及珍貴家人相處的回憶,都在梅林這個地方,梅林社區以保持生態友善的觀念出發,結合地方傳統人文,如梅林溪的梅林花廊與湖山水庫,生態十分豐富且保持相當完善。

林聖爵更一步強調、藉由燈籠彩繪的「環境保護」的主題來呼應梅林里優良作為,更藉由場地舉辦環境保護宣導活動,讓民眾喊出環境保護宣導的口號,從自己做起,更提供在地美食饗宴與民眾一同「饗福」,還有限量的烤大豬等斗六在地美食。

林聖爵希望邀請親朋好友、左右鄰舍來梅林里福天宮享受「眼」福-精彩節目、「耳」福-好聽樂團表演、「鼻」福-烤大豬香氣十足、「口」福-在地美味饗宴、「手」福-創意彩繪燈籠,掛起希望來滿足五官感受、恩典的祝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