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

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

薪傳歌仔戲劇團【烏龍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1 18:36   更新日期: 2020-12-21 18:3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12/24(四)舊作改版全新重製 熱鬧登場

2020閩南傳統藝術巡演最終場,將於12月24日(四)晚上6時30分至9點20分於龜山區振天宮前廣場, 邀請「薪傳歌仔戲劇團」演出《烏龍窟》,詼諧逗趣的演出,千萬別錯過喔!

配合振天宮廟慶,本次演出跳脫以往薪傳的表演模式,將20年前的舊作品,重新加入現代元素,成就了這場詼諧又逗趣的《烏龍窟》,本劇由當家花旦張孟逸帶領新一代古翊汎、王台玲、廖玉琪、江亭瑩、劉冠良、詹佳穎、謝玉如等優秀演員同臺飆戲,精彩可期。

劇情描述《烏龍窟》是一個以搶為業、以盜為樂的山寨,由生性樂天的王天霸率領眾吆囉佔領。某天,來了二位欲投靠烏龍窟之人,一為秦豪傑、一為郝英雄。秦豪傑身材瘦小,常遭欺凌……郝英雄因好吃、易肥,王天霸覺得「多人多福氣」,立即收納二人,並命眾人備宴慶祝,款宴時才發現,萬事具備,只欠「豬羊酒菜」。王天霸命令自願下山打劫者出列,眾嘍囉聞令皆退,獨獨秦豪傑、郝英雄毫無反應,遂成倒霉的自願者。王天霸感佩二人的勇氣與忠心,各賜大菜刀子一把,做為打劫工具。二人在眾吆囉的“祝福”和“珍重”聲中,硬著頭皮下山去了。搞不清楚狀況的兩隻菜鳥,下山後,將會遇到什麼有趣的烏龍事件?他們的打劫計畫能成功嗎?

欲知結果,12/24(星期四)晚上6點30分,我們將在龜山區振天宮為您揭曉喔!

演出資訊:

一、活動日期:109年12月24日(四)晚上6時00分自由入場

二、活動地點:大埔振天宮前廣場(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1278巷29號)壽山巖觀音寺(桃園市龜山區萬毒路二段6巷111號),壽山巖觀音寺(桃園市龜山區萬毒路二段6巷111號),壽山巖觀音寺(桃園市龜山區萬毒路二段6巷111號),

三、入場方式:免索票,免費入場

四、活動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culture.tycg.gov.tw/)

及桃園閩南文化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dlb40)

薪傳歌仔戲劇團網站(www.shintrun.com)

五、後疫情時代,請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保護你我的同時也不錯過藝術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