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警二分局破獲多件矚目竊盜案件 巡守中隊長頒獎金激勵士氣

南市警二分局破獲多件矚目竊盜案件 巡守中隊長頒獎金激勵士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1 21:29   更新日期: 2020-12-21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南市警二分局破獲多件矚目竊盜案件 巡守中隊長頒獎金激勵士氣

南警二分局近期破獲多件矚目竊盜案件,巡守第二中隊長王秋明、副中隊長陳明輝特於本(21)日上午分局召開週報時機,頒發防竊有功獎勵金,為平日維護社會治安警察同仁加油打氣,並感恩南警對社會治安無條件犧牲付出,讓與會員警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日前在巡守陳副中隊長住處附近,發生一件住宅遭竊案,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運用科技偵查,發現竊嫌將所竊之物品裝於紙箱內,放置在騎樓後徒步行走,意圖混淆警方偵辦進度,經員警細心比對,查出趙姓男子涉嫌重大,全案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陳副中隊長得知住宅附近的竊盜案,警方在很短的時間迅速偵破,感到開心與讚賞,特地到分局致贈破案獎金,鼓勵員警辛勞。

巡守中隊長王秋明指出,警二分局轄區治安、交通在分局長許坤田帶領下均保持平穩,讓民眾安心居住有保障,身為中西區的一份子,感到與有榮焉;他說,只要警察同仁有需求,將義無反顧、全力支持。

警二分局長許坤田表示,感謝王中隊長、陳副中隊長加油打氣,市區的勤務原本就相當繁重,但同仁並未因此而鬆懈,防制犯罪於機先,並偵破多起刑事案件,非常感謝巡守中隊長體恤員警為治安打拼的辛勞,全力支持警察工作,成為大家的好伙伴,許分局長也頒贈感謝狀給王中隊長、陳副中隊長,感謝長期對警政的支持與鼓勵,並期勉同仁克盡職守,戮力維護轄區治安,讓民眾有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