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安平警協助年逾82歲老婦人平安返家

南市安平警協助年逾82歲老婦人平安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1 21:34   更新日期: 2020-12-21 21:34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市安平警協助年逾82歲老婦人平安返家

台南市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洪維玟,於日前擔服勤區查察勤務時,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臺南市安平區國平北路與國平南路口有迷途老人需要警方協助。該址僅在洪員管區的斜對面路口,洪員接獲通報遂即前往了解狀況。

經警方初步了解,該名年逾82歲的老婦,早上外出採買東西後,惟因上了年紀,記憶力大不如前,不小心走錯路而迷失回家的路,且其行動緩慢又推了載滿物品的菜籃,在接近中午時分,已行走至離家1公里遠的距離,因為有了員警到場的即刻救援,才能順利協助長者平安返家,安平暖警為民服務佳話再添一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