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華美光學樹谷二廠落成 投資台南不間斷

華美光學樹谷二廠落成 投資台南不間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1 21:50   更新日期: 2020-12-21 21: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華美光學樹谷二廠落成 投資台南不間斷

全球運動太陽眼鏡製造龍頭華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於本(109)年12月19日舉辦樹谷二廠落成典禮,該公司於樹谷園區擴建新廠,主要生產太陽眼鏡,投資額8億,年產值5億,將創造300個就業機會。

經濟發展局陳凱凌局長出席時表示,肯定華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南持續投資,臺南市政府積極完備本市投資環境,並成立招商單一窗口,積極協助企業排除投資障礙,每個月由市長親自主持投資會報,跨局處協調與管控各重大投資案,加速行政效率,落實投資進度,讓投資人可在本市獲得最好的投資效益,創造雙贏的局面。

經濟發展局陳凱凌局長進一步表示,華美光學目前在臺南市中崙工業區及樹谷園區共有三座生產工廠,以生產運動太陽眼鏡及工業用眼鏡為主,產品從設計到模具開發,再到鏡框與鏡片的檢測與生產銷售一條龍作業,109年營業額將達新台幣13億元,受僱員工700人,是全球運動太陽眼鏡製造龍頭。在眼鏡產業西進的年代,華美公司堅持固守台灣,並不斷投入研發創新及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未來,並將計畫設立視光學博覽館,以紀錄臺灣眼鏡製造產業的發展,兼具展示奇妙的視覺光學,以回饋社會。

臺南擁有全國最多的14個完整產業聚落,並有15所大學人力資源豐沛;同時,為協助本市企業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市府全力輔導產業朝向科技創新、高值化、雲端化及工業4.0等方向進行產業升級轉型,歡迎廠商到臺南投資、建廠或設立研發中心,一起創造最佳投資效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