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運用快樂之道培育下一代,讓他們安全又健康

運用快樂之道培育下一代,讓他們安全又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2 13:40   更新日期: 2020-12-22 13:40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網路報導,一名少女被扶養自己長大的阿公性侵,從小被爸爸拋棄,媽媽另結新歡後,少女被寄養在阿公家,結果阿公竟以「我有養妳,妳就要給我」理由性侵少女多年。

人道主義者L.羅恩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一愛孩子並幫助他們中提到:「今日的孩子

將成為明日的文明。但在今天,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就有點像把一個人丟進老虎籠裡。

小孩無法處理他們周遭的環境,也沒有真正的應變能力,他們需要愛和援助才能成功。」

孩子應該以愛及耐心的方式去對待才能日漸茁壯,因此20日山達基教會志工來到台中市市民廣場舉辦快樂之道活動,把這本道德生活指南交給他們,培育健康、強壯的下一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