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藍軍怒嗆蔡英文政府,開空頭支票堵萊豬民怨,把人民當塑膠

台南藍軍怒嗆蔡英文政府,開空頭支票堵萊豬民怨,把人民當塑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2 21:18   更新日期: 2020-12-22 21:1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藍軍怒嗆蔡英文政府,開空頭支票堵萊豬民怨,把人民當塑膠

明年一月一日萊克多巴胺美豬就要強行進口,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審查衛生局預算時再嗆蔡英文政府,明年臨時補助台南二千多萬增加稽查員,只補助一年,等預算過關,地方還要歷經墊付、人員考試、培訓等過程,時間需耗時數月,這段萊豬空窗期誰把關?蔡英文政府開這種空頭支票,要堵民怨的悠悠眾口,是把人民當塑膠嗎?

書記長王家貞指出,民進黨為了要讓萊豬進口,不擇手段用查水表的方式恐嚇蘇偉碩醫師,箝制言論自由的劣行,引發輿論和大眾全面撻伐,連民進黨內部都批評,拿人民健康來祭旗,明年一月一日已在倒數中,蔡英文政府突然宣布,要補助台南市二千四百萬元,增加萊豬稽查人力,若萊豬真的如蔡英文政府、蘇貞昌、陳時中所言,不影響國人健康,何須稽查?民進黨在野時何須上街頭抗議馬英九開放美牛?林飛帆還是當年抗議美牛的大將?比照民進黨邏輯,民進黨當年反美牛是妖言惑眾、每一位都在散布假訊息,都應移送法辦嗎?

蔡育輝說,蔡英文政府臨時宣布補助二千四百萬增加二十六名稽查員,這不是自打嘴巴嗎?萊克多巴胺如果沒有毒,何須檢驗?檢驗萊豬是非常專業,等地方政府墊付,稽查人員經過甄試,培訓,需要一段時間,明年一月一日民進黨就要強行讓萊豬進口,人民的健康可以等待嗎?

李文俊表示,專家都說吃萊豬小孩會空空,老人會傻傻,蔡英文政府如果一直說萊克多巴胺無毒,請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當著國際記者面前,喝摻有萊克多巴胺的牛奶。

盧崑福砲轟民進黨,強行讓萊豬進口是出賣台灣人的健康,民進黨用台灣人的健康換取民進黨政治利益,這種行為讓人唾棄。

蔡淑惠表示,瘦肉精是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管的違禁藥物,全世界有160國禁用萊克多巴胺,美國人都不吃萊豬,為何民進黨要強行開放進口,戕害國人健康!

李鎮國強調,中央補助再多稽查人員有用嗎?有稽查沒定量定性檢驗分析人力,如何為民眾健康把關。

衛生局長許以霖答詢說,面對開萊豬進口,衛生局已針對全市一萬五千多家的大小商家進行清楚標示等輔導,目前衛生局有59名稽查人員,未來還有60名人員可以緊急備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