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一起向前行USR成果發表「照耀」「榮耀」「閃耀」

一起向前行USR成果發表「照耀」「榮耀」「閃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3 18:55   更新日期: 2020-12-23 18:55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在雲林縣落地生根,創校邁入30個年頭,期許透過教育的力量讓這塊土地遍地開花。結合產官學及校友,以專業技術的教導傳承、地方創生的共同努力、弱勢家庭的在地就學及社會關懷的協助落實等,能夠在這片土地發揮更大的能量。在各方資源的共同挹注下,特別舉辦餐會來感謝幫助過環球科大、幫助過雲林縣的所有好朋友們。

環科大基於大學的社會責任,充分運用大學的豐沛資源,致力於建構大學和在地的連結。學生及教師除了在專業上努力精進外,亦不忘透過各種形式的服務回饋鄉里,努力營造學校、學院和系所的在地價值,藉以強化學生專業應用效能,成果備受好評。

校長沈健華指出,為了感謝一路以來長期陪伴著環球的產、官、學各界,今年以餐會的形式,來表達感謝之意。感恩餐會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多元,以三個不同的感謝面向,包含「照耀」、「榮耀」及「閃耀」;這三個耀,代表各界對我們的支持,讓環球得以生生不息,透過教育的方式,培育出各專業領域的菁英學子,參加國內外各項具指標性的競賽,成為台灣各個專業領域的英雄,我們將大步的向前邁進,繼續百年樹人的偉大工程。

透過感恩餐會,讓環球的朋友及同仁感受到學校的「三心」~安心、愛心、放心。環科大是雲縣唯一私立科技大學,也是中部地區第一所通過ISO9000系統國際認證、雲嘉地區唯一榮獲教學卓越計畫獎助的私立科大、全國第一所志工大學、少數建置中水回收系統及ISO50001認證的綠色環保校園、台灣第一所大學由世界廚師協會認證的「優質廚藝教育機構」、彰投雲嘉南唯一通過教育部「運動防護員檢定」課程認證學校及多次獲得教育部「技職之光」肯定等。積極推動幼老照護,發展觀光遊憩及餐飲相關人才的培育。

2020年已完成課程第二次改革、職員工選訓用考相關辦法修訂、教師評鑑制度改革及推廣教育相關辦法修訂;戮力推動學院教學品質認證,並持續加強環球科大與產業之鏈結,以全面再提升教育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