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郵局109年度「溫馨聖誕郵愛相伴」

桃園--郵局109年度「溫馨聖誕郵愛相伴」

小朋友開心樂開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3 23:17   更新日期: 2020-12-24 19: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為讓郵愛遍布,關懷偏鄉學童,桃園郵局特於109年12月22日聖誕節前夕舉辦「溫馨耶誕郵愛相伴」活動,與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一起歡樂共度快樂的聖誕佳節。

活動地點選在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最南端的蚵間國小及永安國小,鄰近台灣海峽,兩間國小各約100餘位師生,桃園郵局特地準備耶誕帽及精緻可口的糖果餅乾及巧克力讓全校小朋友開心樂開懷,還有造型俏皮可愛的郵政寶寶存錢筒作為小朋友的耶誕禮物!可讓小朋友從小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桃園郵局以感恩及回饋社會的理念讓愛心永續散播出去,讓天真可愛的孩子們感受幸福溫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