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暖心KTV溫暖你的心 提升住民生活品質

新竹--暖心KTV溫暖你的心 提升住民生活品質

臺北巿遠東國際同濟會捐贈卡拉OK設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5 18:31   更新日期: 2020-12-25 18:31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臺北榮總新竹分院 護理部劉語珍護理長

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為表彰善行、感謝公益捐贈義舉,日前於該院附設精神護理之家大廳舉辦『暖心KTV溫暖你的心 卡拉OK捐贈儀式』,由彭家勛院長代表醫院表揚捐贈卡拉OK設施設備予醫院之臺北巿遠東國際同濟會。

臺北巿遠東國際同濟會王佳益會長表示,此次捐贈卡拉OK設施設備給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附設精神護理之家是因為附設精神護理之家照顧品質相當完善,期望能透過視聽設備的添購及更新,更加充實住民生活的內容,同時不斷提升住民的生活照護品質。

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彭家勛院長表示,非常感謝臺北巿遠東國際同濟會的愛心善舉,讓本院精神護理之家住民能有更多更好的設施設備使用,卡拉OK設備可以提高住民的下床意願度,同時嘉惠精神護理之家的住民能得到更舒適宜人的照護環境並促進身心靈及維護大腦的健康,感謝臺北市遠東同濟會伸出友愛之手。

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為感謝臺北巿遠東國際同濟會的暖心捐贈,特別邀請醫院精神護理之家國寶級的榮民爺爺們一同參與授贈儀式,其中有位高齡84歲的黃爺爺表示:「非常謝謝各位長官的愛戴,特別捐贈卡拉OK給護理之家,真的非常有愛心,在此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快樂」。逗得現場的貴賓及住民哈哈大笑,氣氛和樂融融。

精神護理之家的榮民爺爺們為感念臺北巿遠東國際同濟會的愛心捐贈,由黃爺爺帶領在場住民一同齊唱鄧麗君膾炙人口歌曲『小城故事』回贈給臺北市遠東同濟會,現場歡呼聲及掌聲此起彼落,場面既熱鬧又相當溫馨感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