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LOVE匯新莊 耶誕跨年SHOW系列活動

新北--LOVE匯新莊 耶誕跨年SHOW系列活動

中港河廊願景館 第2週「青春週」重磅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5 21:50   更新日期: 2020-12-25 21: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12月26日至27日周末假日中港河廊願景館前廣場,新莊區公所辦理「2020 LOVE匯新莊 耶誕跨年SHOW系列活動」,第2週定調為滿溢青春熱血的一週,新莊區的優秀學子們將為大家展現他們課業外的才藝成就,本週會讓大家看到,青春活力不只在校園,而在整個新莊匯聚起來!

「青春週」活動首日,新莊區恆毅中學吉他社、熱舞社及新莊高中吉他社由校園走出戶外,與市民朋友一起歡度周末假期。其中最受人注目的,即是今年6月下旬校園成果發表影片上傳YOUTUBE因負評而爆紅的「恆毅吉他社」,知名藝人陳零九也為支持社團活動找來八三夭的團員們一同擔任「恆毅吉他社」導師,協助他們加強專業訓練,並在8月29日帶領他們一同登上高雄巨蛋一雪前恥,「恆毅吉他社」瞬間成為全台最知名的校園社團!

12月27日「青春週」活動第2日,邀請新莊具百年歷史的新莊國小社團演出,包含鼓藝隊,秀出「新莊囡仔打新莊鼓」氣勢,還有在全國音樂賽事中屢獲特優佳績的弦樂團、管樂團,將為大家帶來悠揚的樂章,此外,新莊國小現場將加碼一組扯鈴隊表演,活動演出精彩可期。

區長林煌源表示,本次系列活動,除邀請知名表演團體外,也鼓勵並提供新莊區各級學校學生共同參與演出的舞台。上週頭前國中孩子們熱情的演出,現場尖叫驚呼聲不斷,看孩子們展現出自信、成就感,讓整場活動更具意義。本次活動結合市府水利局、宏匯廣場周邊聖誕燈飾,邀請市民一起到中港河廊願景館附近休閒賞景。

近日新冠肺炎新增本土案例1例,國外疫情亦未控制得當,公所特別呼籲大家,為落實市府秋冬防疫超前部署策略,活動現場將提高防疫規格,除規劃觀賞席位置距離加寬,入場前務必使用消毒酒精加強衛生,並要求參加活動民眾務必佩戴口罩方能入席,請配合做好防疫措施,過個平安又溫馨的耶誕跨年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