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七旬老婦倒臥路中 熱心警及時送醫

七旬老婦倒臥路中 熱心警及時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6 18:05   更新日期: 2020-12-26 18: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七旬老婦倒臥路中 熱心警及時送醫

家住台南市南區的王姓老婦,25日凌晨0時25分在大成路7-11旁路倒,幸經南市警六分局員警聯繫119救護人員及時送醫救治,並積極確認長者身分,順利完成救護任務。

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所長賴杰賢、警員王致鈞等2人於109年12月25日擔服0至2時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大成路7-11旁有一名老婦倒臥在路旁,立即前往查看,發現老婦因身體不適而倒臥受傷,經檢視發現老婦手腳擦傷,且意識不清,遂貼心將老婦移置適當處所,並立即聯繫119人員到場救護送醫救治。

據老婦表示,近日因健康狀況不佳,疑因天氣寒冷引起身體不適,以致昏倒於路中,非常感謝警方聯繫就醫。

警六分局長陳錦文表示,員警勤務中能主動關懷,完成本次助人義行,深感欣慰,也呼籲家中如有慢性病患者應多加關心,使之免於危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