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 歡迎設計高手踴躍報名拿獎金

台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 歡迎設計高手踴躍報名拿獎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8 20:31   更新日期: 2020-12-28 20:31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歡迎設計高手踴躍報名拿獎金

台南市政府為塑造臺南農業在地、安全、可追溯的品牌形象,加強推介臺南優良農漁畜產品,保障消費者「食的安全」及倡導「購買在地食材」概念,舉辦臺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10年1月18日止,首獎可獲得6萬元,歡迎各界設計好手踴躍參賽。

市長黃偉哲說,臺南是臺灣主要農業縣市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造就豐厚的生產條件,一年四季皆能生產具有特色風味的農、漁、畜產品,如稻米、鳳梨、芒果、文旦、胡麻、虱目魚等農特產品。希望可以藉由臺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活動,邀集參賽者發揮創意和思考能力,融合臺南城市及優質農產特色,設計出臺南農業新品牌代表性標章,讓消費者一看標章即知為臺南優良農特產品,與其他縣市產品區隔,並杜絕仿冒。

農業局長謝耀清表示,這次LOGO設計徵選活動將遴聘產、官、學共5位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出優勝1名可獲得獎金新臺幣6萬元整,優選9名分別可獲得臺南特色農產伴手禮乙組(價值約5千元)。凡對本項設計有興趣的中華民國國民皆可送件參加,報名截止日為110年1月18日(以郵戳為憑),歡迎設計高手踴躍參加競賽,詳細的徵選辦法請參照活動簡章或上臺南市政府農業局網站(https://agron.tainan.gov.tw/)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