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藍軍怒轟蔡英文政府犧牲孩子和國人健康,良心何在?

台南藍軍怒轟蔡英文政府犧牲孩子和國人健康,良心何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8 20:57   更新日期: 2020-12-28 20: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藍軍怒轟蔡英文政府犧牲孩子和國人健康,良心何在?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今天帶著兩個小寶貝和黨團議員,召開『拜託蔡總統,讓孩子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記者會,黨團怒轟蔡英文政府一意孤行阻擋國民黨所提『禁用萊豬』的『學校衛生法』第23條之3修正草案,讓全國家長心都碎了,蘇貞昌有何顏面誇說教育部換約用台灣豬,全世界有160國禁用萊克多巴胺,世界反禁藥組織也將瘦肉精列為違禁藥物,民進黨為何要犧牲孩子和國人健康,讓台灣沉淪,請全民站出來用公投護食安!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帶著家中兩個小寶貝,手舉『拜託蔡總統,讓孩子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手板,和蔡育輝、方一峰、尤榮智、蔡淑惠、盧崑福、林美燕、許至椿、曾培雅議員和大台南家長協會及阿媽代表以及台南市國民黨部主委莊占魁,跟黨中央同步召開記者會。

李中岑指出,根據全世界人口綜述最新報告,全球200個國家中,台灣以1218個孩子位居出生率最後一名,連國發會都坦言,台灣在2022年人口恐怕都負成長,少子化已是國安危機的當下,民進黨全面執政,卻拿孩子的健康祭旗,居然祭出黨紀不准讓國民黨提出明確規範,全國學校營養午餐『禁用萊豬』的修法,不讓『學校衛生法』第23條之3修正草案過關,請問執政的蔡英文、蘇貞昌政府,無辜的孩子究竟哪裡得罪民進黨?為何要拿稚子當你們民進黨的犧牲品?

蔡育輝說,民進黨在野時全力反萊克多巴胺,因為吃了百病叢生,證明萊豬就是毒豬,會傷及國人和孩子健康,喪失國家競爭力,台南市在他提案第二三屆議會分別通過食安自治條例和罰則,為市民把關,為了全國民眾,則需要全民站出來用公投護食安。

尤榮智表示,民進黨一意孤行,把國人當三等國民,明知孩子吃了會空空,還要進口萊豬,還到處騙民眾說吃萊豬沒事,真是絕對權力絕對腐化的民進黨,既然如此,未來就全程錄影,他每天吃半斤萊豬,民進黨每一位支持萊豬的上至總統下至每一位民代,跟他每天吃半斤萊豬,看會怎麼樣?

蔡淑惠強調,瘦肉精是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管的違禁藥物,全世界有160國禁用萊克多巴胺,美國人都不吃萊豬,只出口,為何民進黨不但阻擋『學校衛生法』修法,還不斷把爭議性的議題全推給中國大陸,讓中國當成民進黨無限上綱的提款機從中獲取政治利益,民進黨究竟將國人健康置於何地?

盧崑福強力譴責蔡英文政府,民進黨自己不吃萊豬,卻要讓弱勢民眾吃萊豬,要害死台灣人,民進黨良心何在?全民應站出來跟蔡英文政府抗議!

方一峰也強調,少子化危機嚴重應是執政的蔡英文政府必須緊急處理議題,結果民進黨反其道而行,進口萊豬戕害孩子和國人健康孩子是國家未來主人翁,民進黨應傾聽民意,不應跟全民為敵。

許至椿則轟民進黨進口萊豬,用台灣人健康來陪葬,如此大事,居然毀憲用行政命令就讓萊豬進口讓法源亂了套,民進黨政府真是亂源。

林美燕也說,全國都反萊豬,蔡英文政府卻置之不理,多少年輕人支持蔡英文,卻讓萊豬進口,吃外食的年輕人該怎麼辦?沒有健康的身體,國家未來何在?

曾培雅諷刺地說,以前養大豬吃歐羅肥賺大錢,現在台灣豬絕對不用瘦肉精,民進黨卻進口萊豬,讓國人吃萊豬,就好像清朝讓人民吸鴉片,真的讓國本動搖。

一位出席記者會的阿媽說,她有兩位孫子,也是一位家庭主婦,為了反萊豬上街頭,沒想到民進黨涵是蠻幹,硬是要台灣人吃有毒的萊豬,這叫愛台灣嗎?

大台南家長協會代表也痛心說,正直的政府是要讓人安心安食安,結果民進黨卻是要進口萊豬,市場內可以買溫體豬,可是市場外呢?很多食品看不到來源?人民如何安心食用,怎敢安心食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