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落實人權讓社會更祥和

落實人權讓社會更祥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9 14:05   更新日期: 2020-12-29 14:05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台中一名男子,70多歲父千萬遭到拒絕,竟出手痛毆父親,還用鋁門夾老父身體,出面勸阻的外婆也打成重傷,男甚至還拿路邊寫有「請勿停車」的水泥石墩朝父親的頭、臉、腹部狠砸,造成老父重傷,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8日山達基教會人權志工在台中市水利大樓廣場發起了一項運動,這項運動的目的是為了讓「世界人權宣言」得以落實。

「世界人權宣言」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由美國總統法蘭克林 羅斯福的妻子艾蓮那 羅斯福夫人領導的一個委員會所寫下的,19481210日聯合國大會批准與公告了這份宣言,要求所有的會員國發表此宣言的內容,並且要「讓它在學校與教育機構裡被宣揚、展示、閱讀和解釋,不能因為國家或領土的政治地位而有所差別」。

山達基教會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說:「人權必須是一項造就的事實,而不是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夢想。」因此,教會的志工們展開了讓人們連署簽名支持世界人權宣言被落實的運動,除此之外志工們也發送一本由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所出版的『什麼是人權?』小手冊,在這本手冊裡完整的列出30條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守則以及相關資訊。

志工鼓勵民眾多認識人權,將人權生活化,參考網址:http://tw.youthforhumanrights.or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