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2021元旦升旗典禮活動看這裡

新竹--2021元旦升旗典禮活動看這裡

民眾配合防疫措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0 20:01   更新日期: 2020-12-31 15:2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12月31日舉辦「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跨年晚會,壓軸縣長楊文科與盧廣仲共同倒數,歡喜迎接新的一年,緊接著在元旦1月1日上午7點20分在縣府廣場舉辦升旗典禮,也請欲參與民眾積極配合全程配戴口罩、進場請勿飲食等防疫措施。

升旗典禮現場新竹縣天使之音協會提供全程手語翻譯,活動超精彩,邀請到新竹縣在地傑出演藝團隊巴雀藝術與揚音樂,以及客家歌手邱廉欽,帶來世界音樂與客家歌曲共8首,包含葛利格組曲、鄧雨賢《十八姑娘》、客家山歌等,讓鄉親在新的一年,欣賞透過跨界的交流,豐富的堆疊選曲,帶來不同的音樂風格精彩融合!

緊接著由新竹縣後備憲兵巡防隊護送巨幅國旗進場,演藝團隊巴雀藝術與揚音樂兩團聯合演唱奏國歌與國旗歌進行升旗儀式,最後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以整齊劃一旗舞,加上千變萬化的隊形,帶來3首振奮人心pay mando 、Sousa進行曲、Thunder Canyon儀隊表演。

活動採取防疫措施如下,也請參與民眾配合:

(一)請參加民眾全程配戴口罩。

(二)活動場內禁止飲食。

(三)醫護站備有額溫槍及酒精,提供民眾使用。

(四)機關團體參加,於活動當日於團體報到處以實聯制登記,自行參加民眾鼓勵於醫護站主動實名制登記。

(六)民眾若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之情形,請勿參加活動。

(七)請民眾隨身攜帶手機,以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