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跨年活動 採線上轉播

桃園--跨年活動 採線上轉播

元旦升旗活動 取消民眾進場 也同時取消健行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0 20:42   更新日期: 2020-12-30 22: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政府針對跨年晚會及元旦相關活動規劃調整之說明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下午宣布英國變種病毒株之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為因應疫情風險升級,中央防疫指揮中心也宣布停止外國人入境等新的防疫政策,基於防疫優先的考量,鄭文燦市長與衛生局等局處研議後,針對跨年晚會與元旦升旗兩項活動,進行以下調整:

一、原訂12月31日市府的跨年活動依照原定流程進行,但取消民眾進場觀賞表演以及取消煙火施放,現場觀眾抽獎活動一併取消,並改採線上轉播方式進行。民眾可以透過年代電視轉播、Youtube頻道、MOD數位頻道等方式,欣賞跨年節目,在家中迎接2021年的到來。

二、元旦升旗活動改為市府主管與幹部出席,取消民眾進場,也同時取消健行活動。

詹賀舜表示,鄭市長感謝投入跨年晚會與元旦升旗健走活動的工作夥伴,因防疫考量,必須提高標準,希望市民朋友能平安健康迎接新的一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