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跨年隔天立馬大縱走起來

台北--跨年隔天立馬大縱走起來

2021臺北大縱走認證活動1/1就開走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1 16:06   更新日期: 2020-12-31 16: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2021年度臺北大縱走步徑認證活動,以主題「環遊臺北 Fun縱走一回」,在2021年1月1號開走啦!這次活動更加豐富,期限到2021年12月31日止,各位縱友趕快安排行程,呼朋喚友揪團走起來!

臺北市大地處表示,臺北大縱走是臺灣脊梁山脈的縮影,有獨特的火山地形及臺北最高峰-七星山主峰,海拔1,120公尺,總長92公里,北起關渡捷運站開始,南至貓空政大後山畫下句點,其中有三分之一路徑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更因為有便利的捷運、公車、Ubike、貓空纜車等大眾運輸,就能夠將臺北大縱走分成各具特色的7段路線,也增添了可單日來回的特性,好比是進入了「健康任意門」,馬上就能投入山林的環抱,再一步一步環抱臺北,環顧全世界繁華都市,只有臺北得天獨厚才可以發展出這樣一條既自然又便利的都會型長距離步道。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長陳彥成說,2021年度的認證活動,可以選擇蒐集12處活動柱合照或使用「健行筆記APP」走完全程,各別有不同的證書與獎品,年底還會集結所有完成活動的縱友來一次年度大抽獎,獎品十分豐富,邀請您一起賺健康、留回憶、抽好獎!活動辦法請追蹤臺北大縱走的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il)都有第一手訊息。

如對於步道設施及環境有相關意見、建議,歡迎填寫大地處步道滿意度調查網路問卷(https://goo.gl/QZ5fpQ),或需臺北市登山步道路線圖,歡迎親至大地處道路步道科免費索取,或查詢大地工程處休閒遊憩主題網(http://gisweb.taipei.gov.tw/release/)自行下載使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