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父言輕生 兒急報警 佳警寒冬尋獲重圓

父言輕生 兒急報警 佳警寒冬尋獲重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1 20:23   更新日期: 2020-12-31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父言輕生 兒急報警 佳警寒冬尋獲重圓

佳里分局於12月27日接獲通報,一名王姓男子向老闆留LINE顯示輕生念頭,不知去向又無法取得聯繫,家人非常擔心他出意外,所以報警協尋,經過警方派員冒著寒流來臨不畏冷風尋找與查訪,終於在昨(30)日晚間於西港區樹王宮廟前尋獲,化解一場虛驚。

後營派出所所長李信呈接獲失蹤人口協尋通報後,因疑似有輕生而啟動緊急協尋,利用警察智慧系統找尋行蹤,並以一步一腳印查訪,不畏冷風騎乘警用機車在轄區內尋找通報車輛,最後發現該車行經西港大橋,隨即在西港區樹王宮廟前攔停到疑似王男的車輛,經盤查與家屬比對確實就是失蹤王男,警方立即請他一同返回派出所休息,同時也趕緊聯繫家屬報平安與帶回。

警方為尋找他動員多人不分晝夜尋找多日,王男不斷向警方表達謝謝外,並表示可能是最近身體不舒服多喝了點酒,亂留LINE而造成誤會,真不好意思。

王男向警方表示對於他兒子會報警協尋關心他的安危感到意外,因與孩子有一些心結已有5年沒聯絡,但此次事件的誤會卻讓他感受到小孩的關心而有幸福感,而間接化解心結重新開始;另對於這場誤會王男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也非常感謝員警熱心服務。

佳里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每位協尋對象都是家人最深的牽掛,警方竭盡全力協助每個家庭找到家人,提醒民眾若出門務必要讓「厝內人」知道,才能讓家人放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