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瘋跨年 迎接2021年 防疫不馬虎 藝起迎新年

斗六瘋跨年 迎接2021年 防疫不馬虎 藝起迎新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1 10:33   更新日期: 2021-01-01 10:33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迎向2021,斗六市公所31日晚上七點半在斗六市環保運動公園舉辦「2021星耀跨年夜,斗六亮起來 膨鼠林市集跨年音樂派對」,包含「藝人表演」、「DJ派對」、「在地樂團」、「300秒煙火秀」;「2021元旦齊升旗,斗六齊步走」也邀請美國達人秀直播版冠軍佐藤伊杉演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辦理大型集會活動新防疫規範」,要求入場皆配戴口罩,手部清消,並配置兩台體溫感應儀器,過濾發燒身體不適民眾,維護活動會場防疫安全,更實施手機掃QR Code實名登記,期望參加民眾共同配合,為你我的健康做把關。

斗六市長林聖爵帶著民眾跟著DJ妖嬌電音舞曲一起HIGH翻全場跨年晚會由新式擊樂演奏團隊「太日樂集」開場,林聖爵市長與臺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尬RAP;晚會眾星雲集,邀請聲林之王2總冠軍第4名的新生代饒舌歌手屁孩、平民巨星雲林子弟袁銘男、雲林在地樂團「生存空間」,結合燈光秀的DJ派對上林聖爵市長台上舞者一起跳舞帶動全場氣氛與加長版“300秒”的煙火秀。

帶給觀眾更高級視覺及聽覺的饗宴,搭設200吋大型布幕,還發放2000支螢光棒和獨家膨鼠森林市集紙膠帶,讓民眾可以盡情瘋狂展現熱情。

林聖爵市長表示:「感謝大家到到斗六一起瘋跨年,揮別2020年,嶄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突破重圍,用更熱情、自由的心迎接屬於自己更璀璨的未來」。

元旦升旗典禮,一同迎向嶄新希望2021年。

縣長張麗善與副縣長謝淑亞也到場讚許斗六市公所防疫很確實,熱感應監控體溫,手機QR實名制並且全場每位都配戴口罩,讓大家能安心跨年。

2021年的元旦升旗典禮,上午8點在環保運動公園舉行,參與的民眾都可以領到小國旗、國旗紋身貼紙及闖關兌換券,政風室也準備國旗口罩收納盒,民眾只要答對五題廉政問答,就可以領取、由市長林聖爵,縣長張麗善與副縣長謝淑亞率領拿著國旗的市民及各社區團體健走人文公園一圈,結束後民眾可回現場參與多個闖關活動,憑闖關兌換券領取斗六限定的國旗帆布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