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對另一半忠誠才是快樂的泉源

對另一半忠誠才是快樂的泉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4 16:25   更新日期: 2021-01-04 16:25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高雄一名擁有高學歷的工程師,與同事不倫戀,女方還懷孕流產,雖然最後與工程師分手;但工程師不滿被小三甩掉,竟然要求妻子提告對方通姦罪,甚至還通知小三的丈夫、公婆和娘家。結果工程師的妻子一怒之下反告丈夫與小三。

山達基教會志工引用快樂之道作者L. 羅恩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章節一不要有雜亂的性關係中所說的:對性伴侶不忠誠會嚴重降低一個人的生存。歷史和報紙記載了洪水般大量因不忠誠而引起的感情暴力事件。

對婚姻不忠,是對婚姻跟感情是最具殺傷力的,但這是不必要的,如果人們能遵守快樂之道守則,就不會讓自己的婚姻或感情帶來考驗。為此志工30日來到台中市市民廣場舉辦快樂之道活動,將快樂之道送給民眾。人們對婚姻忠誠,就能為自己帶來正向的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