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警二分局執勤態度績優 義警副大隊長頒獎 激勵士氣

南警二分局執勤態度績優 義警副大隊長頒獎 激勵士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4 20:15   更新日期: 2021-01-04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警二分局執勤態度績優義警副大隊長頒獎 激勵士氣

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邱漢文、吳品賢深夜落實勤務,堅守崗位,戮力為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犧牲奉獻,積極協助鄉親解決困難、服務態度良好,型塑本分局優質服務形象,臺南市義勇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黃坤山為感謝員警辛勞及工作上優異表現,特於今(4)日上午親赴警二分局,利用分局主管會報的場合在分局長許坤田的陪同下頒贈獎勵金,激勵員警士氣。

警二分局中正所警員邱漢文、吳品賢於109年12月22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中華西路(近建平16街口),見到一部自小客車行不穩,有左右搖晃之情形,員警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8條第1項第1款,客觀合理判斷其行為易生危害,即予攔查並盤查身分,該駕駛表示係因血壓升高,身體略顯不適,致車行不穩,員警即表示是否需幫忙並囑其應在路邊休息再開車,該駕駛即向員警表示服務態度良好,詢問何單位及姓名,並會將優良事蹟告知分局長,員警表示,這是分內工作,不用特別提及,黃副大隊長當時未表明身分,但員警執勤態度、執勤技巧、語氣優良,不卑不亢執行國家公權力,並告知攔查原因,且提醒注意交通安全,執勤態度表現優良。事後,黃副大隊長以電話告知分局長,整件優良執勤事蹟才曝光。

副大隊長黃坤山表示,警二分局在許分局長帶領之下,員警士氣高昂、勤務落實並偵破多起刑案,保護民眾安全和財物,讓民眾對警方維護治安的效率更放心,市民朋友極為肯定員警的辛勞和積極的辦案效率。並感謝警察同仁凌晨執行巡邏勤務不畏寒冷,不分晝夜辛苦落實執勤、堅守崗位,戮力為南市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犧牲奉獻,展現優良的警察形象,值得表揚。

分局長許坤田表示,同仁在街頭上巡邏除了落實勤務外,執勤中更需要保持高度警戒,主動發覺犯罪跡象,不管是酒駕或毒品都逃不過警察的法眼,感謝全體同仁辛苦的付出,並展現優良的警察形象,許分局長也頒贈感謝狀給黃副大隊長,感謝黃副大隊長對警政的支持與鼓勵,並期勉同仁克盡職守,全力以赴拚治安,全力維護轄區治安,讓民眾有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